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湍河办邀南阳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宣讲报告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倩)11月29日上午,邓州市湍河街道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邀南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刘雪原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由来自辖区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干部部共计230余人聆听了精彩报告。

报告会上,该办事处党工会副书记、主任刘奇要求首先要学深悟透,把准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里程碑意义。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问题,聚焦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理解把握。

刘雪原主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其次,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全处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工作。做到层层传达学习。今天,我们已经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紧扣宣讲主题精神,在各社区、各部门认真宣传好、讲解好,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同时,要在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上,加强一线宣传讲解全会精神,把“大道理”通俗化,让党员、让群众好理解、能明白,推进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此外,学以致用,指导推动工作。要紧密联系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落地做实。全处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立足自身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过程,转化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转化为完善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要认真抓好当前工作,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头”,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更好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上来。

报告会现场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刘雪原的报告全面准确、透彻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都很强,对大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湍河办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