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少女离家出走 邓州民警及时寻回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勋 )女儿负气离家出走失踪两天被邓州警方及时寻回,心怀感谢的杨先生刚到邓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拉着副中队长王朝平的手,禁不住热泪直流,连声说“谢谢民警同志帮我找到女儿!”

民警与失踪女孩在一起

 10月29日上午9点半,有一名杨先生到邓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家在南阳,女儿杨某某昨天因和家人生气离家出走,并把其家人的电话、微信拉黑无法联系。经与其同学联系,确定女儿在邓州市教育路一带活动。接警后值班民警王朝平、周勇立即组织队员鞠海新、赵栋、杨延宇等人前往教育路一带摸排。民警与该少女家人沿教育路进行地毯式搜寻一上午未果,其家人无奈只好先行返回南阳家中查看少女是否已经回家。

 为尽快落实杨某某的下落,当天下午3时许,民警王朝平、周勇等人又利用巡逻时间接着在教育路一带寻找,经过民警再三寻找,最终于晚上9点40分左右,在教育路的一家网吧内找到了离家少女杨某某,其当时杨某某正躲藏在网吧的角落里。随后,民警王朝平立即致电杨某某的父亲,告诉他女儿已找到。

晚23点左右,杨先生及其亲朋一起风尘仆仆的赶到前进派出所,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南阳 离家 邓州 民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