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企业酷暑盛夏助学忙

2019-0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酷暑盛夏,烈日炎炎。7月13日上午,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南阳郊县分公司负责人侯群一行,驱车来到邓州市腰店乡前齐小学,为该校十余名品学兼优的贫因学子捐增了崭新的书包和学习用品。

当五年级的段开心小同学双手接过属于自己的心意书包和文具时,小脸蛋上溢满了笑:“我终于有了新的书包......”

据该校陈辉校长介绍,段开心同学的爷奶均年老体弱,且多病;生活上与别人家的孩子多了些困难,但他在学习上很用心,成绩一至都有很好!

在捐助仪式上,侯群经理鼓励在场的小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学有所成,将来要抱着一颗感恩的心,报答你们的老师、父母和家乡,做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

谈到洋河股份有限公司时,侯经理进一步解说道,自公司成立70年以来,以热心公益事业为己任,在河南、江苏、湖北等全国大部分省份持续开展公益助学行动。同时,侯经理还表示按照公司相关程序,下一步将为前齐小学申请3万元的助学基金,用于资助该校的贫困优秀学子。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助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爱心企业为交警送清凉

    8月1日上午,北京金蓝盾保安公司邓州分公司的“爱心送水车”载着50箱矿泉水以及抗暑药品来到交警大队水上楼警亭,对值守在一线的交警们表示慰问。

  • 爱心企业酷暑盛夏助学忙

    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南阳郊县分公司负责人侯群一行,驱车来到邓州市腰店乡前齐小学,为该校十余名品学兼优的贫因学子捐增了崭新的书包和学习用品。

  • 邓州法院携手爱心企业开展金秋扶贫助教捐赠活动

    9月10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携手牧原集团开展第二届金秋扶贫助教捐赠活动,其现场亮点纷呈。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