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加大惠农业务服务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时下,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多角度、全方位加大辖区内惠农业务服务,赢得辖区广大干群的好评。

拓展渠道。邓州支行确立了惠农业务“三大”发展方向。一是邓州新区的湍河办事处,张楼乡。二是乡镇支行所在地穰东镇、汲滩镇。三是十林镇。选取“三有”人员从事行惠农服务点工作,并在支行建立了内部动员机制,鼓励员工及现有惠农服务点推荐一批优秀人员从事惠农业务,达到“双百”业绩后给予推荐人红包奖励。

明确重点。落实总、分行“一图(惠农营销图)、一表(惠农业务计划表)、一线(邓州支行惠农示范点惠农路线)”实施挂图作战,紧盯项目拆迁区域,在重点区域入户营销确保资金发得出,留得住。

广泛宣传。5月份、8月份邓州支行在分行的支持下在张楼乡、湍河办事处、穰东镇、汲滩镇刷写墙体标语,喷绘上墙,在当地产生了很好的宣传效应。同时开展多场“送影下乡”、“送医下乡”等惠民活动,真正做到中原银行,惠农银行的要求。

强化营销。邓州支行在产品上明确重点,支行主打惠农宝、新婚宝、大额存单这三款产品,惠农宝销量5066万元,新婚宝上线不足一星期支行销量1147万元,大额存单销量9650万元。同时支行利用多种媒介广泛宣传,在邓州当地产生了很好的反响。

严控风险。该支行明确惠农发展风险防控作为第一要务,惠农客户经理对自己包干服务点一户一方案,一户一管理,一户一跟进。同时支行年底还将淘汰4家低效服务点,通过多种手段多措并举确保惠农服务点安全运营无风险。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邓州支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