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男子酒后砸车被民警拘留 酒醒后追悔莫及

2019-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郭红旭)7月25日,邓州市一男子酒后无故砸车,酒醒后追悔莫及。

当天下午,邓州市西关派出所社区民警杨森、陈孟南按照“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校园)”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入分包的社区对沿街门店进行走访。当走访到某小区附近时,发现一男子拿着砖头猛砸停放在路边的一黑色轿车玻璃,杨森、陈孟南立即上前制止,面对民警的制止该男子不但不听劝告,而且还辱骂民警,鉴于该男子处于醉酒状态,杨森、陈孟将其控制并带至派出所内约束。

在派出所内,该男子睡了将近四个小时酒醒后,反问民警民警怎么会睡在派出所里,经民警向其出示当时其砸车和辱骂民警的视频时,该男子才恍然大悟,并对醉酒后的莽撞行为追悔莫及。

经审查,该男子为刘某,中午与朋友在一起喝酒,因朋友临时有事提前走了,其想想生气,出来看见黑色轿车与朋友的车差不多,就拿砖头砸了车前后挡风玻璃,经邓州市物价部门鉴定被损坏车玻璃价值2600元。

目前,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邓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的办理中。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醉酒 砸车 拘留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