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五旬男子醉酒躺路边 特警细心照料暖人心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凯)美酒虽好,切莫贪杯。近日,一名中年男子酒后竟然倒在路边酣然大睡,幸亏遇到邓州特警及时救助,并联系上其家人。

3月27日21时30分,邓州市公安局巡特警一分队执勤人员在巡逻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疑似醉酒躺在路边,鞋子、帽子和手机等物品散落在身旁。分队长李凯等人赶紧上前查看,发现男子浑身散发着浓重的酒气,说话迷迷糊糊,任凭特警队员怎样询问都无法清楚应答。     

李凯等人担心他这样躺在地上会冻坏身体,于是七手八脚把该男子的鞋子、帽子穿戴好,收拾好其随身物品,细心的将男子搀扶到便民警务工作站,并为他端来了热茶帮助其醒酒。

随后,特警队员通过男子随身携带的手机,几番查找终于联系上他的家人。很快中年男子的家人赶到将其接走,临走时李凯等人再三叮嘱让家人劝其少喝酒,多注意身体…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公安局巡特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