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醉酒男子报警“丢车” 细心民警沿途找回

2019-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何玉飞 尹铎)“谢谢你们,我真是喝多了...多亏你们及时出警,帮我找回电动车...”,5月15日晚19时50分许,市民金某在邓州市公安局湍河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成功找到自行车后,连声向民警道谢。

5月15日晚18时许,湍河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金某的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车在室内被盗,请求帮助。值班民警张松、郭大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报警人金某告诉民警自己中午喝多了酒,明明记得电车放在家中,下午醒来不见电车,询问家人又都说没骑,想到自己电车刚买不久,金某觉得电车是被偷了,就赶紧报警了。

民警经过调查了解到,当天中午金某出去吃饭时骑的正是这辆电车,于是开始沿路查找金某的电动车,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搜寻,终于在一饭店门前找到了电动车。原来金某中午酒喝的有点多,竟然把电车忘在饭店门前扬长回去睡大觉了。对于自己的行为金某感到十分后悔,对于公安民警的热情帮助感激不已,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文章关键词:邓州 湍河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