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驻农口纪检组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2019-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郭雷)8月12日,邓州市驻农口纪检组组长郭子江一行5人,在该市水利局纪检书记王春生、防办主任张国栋陪同下,对全市2019年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郭子江一行首先来到市防汛仓库,仔细查看了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物资储备数量、设备维修养护等情况后,郭子江要求仓库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物资储备工作,物资储备事关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该市的谭庙水库,郭子江一行听取了谭庙水库负责人关于2019年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并要求谭庙水库负责机构要做好防汛值班值守和防溺水工作。

之后,郭子江一行来到张沟水库,听取了负责人关于2019年防汛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防汛预案、防汛责任人、物料储备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张沟水库防汛物资储备情况、溢洪道进行实地检查。郭组长指示,今年防汛形势非常严峻,特别是大部分行政责任人换届调整,新任同志业务不熟悉,要加强技术培训和实战演练,演练的范围要扩大到镇、村,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

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刁河渡槽,郭子江询问了南水北调防汛工作具体安排,实地察看了刁河渡槽。郭子江指出,防汛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同时加大对刁河渡槽周边排查力度,做到纵横排查,做好围栏防护措施。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驻农口纪检组 督导 检查 防汛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