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驻农口纪检组督导检查项目建设工作

2019-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林松 王杨)9月9日,邓州市驻农口纪检组组长郭子江一行4人,在该市水利局纪检书记王春生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下,对陶营垛田和坑塘整治项目建设进行督导检查。

郭子江一行首先来到市高集吕堂村,仔细查看坑塘整治情况,详细询问了今年整治数量、整体进度和后期管护等情况,郭子江要求施工单位高度重视建设质量,小坑塘,大民生,一定要把老百姓的实事办实、办好、办到位,让人民群众真正拥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陶营垛田项目区,郭子江一行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全市垛田项目建设情况总体情况及建后效益分析,郭组长要求项目施工方尽快完成建设任务,及早移交运营单位,让项目早日发挥效益,造福一方百姓。

郭子江对全市水利项目建设的整体进展和建设成效表示肯定,针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提导性意见。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驻农口纪检组督导 检查 项目建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