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聚众赌博 多人受处罚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每个人都有服从参与应急管理的责任,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聚众的责任和义务。然而,在邓州市龙堰镇却有人顶风聚众赌博,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2月2日下午,邓州市公安局龙堰派出所民警在走村入户做疫情排查时,发现庞营村某茶馆不仅没有按要求关门停业,而且还有人聚众赌博。民警当场对参与赌博的杨某某等4名人进行批评教育,并分别处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生命重于泰山,面对疫情,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场战役没有局外人!呆在家不要外出!保护的是你自己!保护的是你全家人!更是对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全市执勤点上的全体英雄负责!对邓州180万父老乡亲负责!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期间 聚众赌博案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防控期间聚众赌博 多人受处罚

  • 疫情防控期间聚众赌博 多人受处罚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每个人都有服从参与应急管理的责任,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聚众的责任和义务。然而,在邓州市龙堰镇却有人顶风聚众赌博,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 疫情防控期间 邓州一私家车载客被处罚三万元

    在疫情防控重要时期,邓州市王某不顾“邓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三令五申,驾车擅自招揽乘客前往湖北。交通运管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车辆进行了查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和《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有关条款规定,予以30000元的经济处罚,驾驶员王某由公安机关依法做进一步处理。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