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 邓州一私家车载客被处罚三万元

2020-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大红 任世敏)在疫情防控重要时期,邓州市王某不顾“邓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三令五申,驾车擅自招揽乘客前往湖北。交通运管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车辆进行了查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和《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有关条款规定,予以30000元的经济处罚,驾驶员王某由公安机关依法做进一步处理。

2月1日上午10时,邓州市交通运输局运管执法人员在构林镇魏集防疫检查点,联合公安值班民警执勤时,检查一辆驶往湖北方向的载客黑色现代小轿车(豫R97Z62)。经和公安民警共同询问,该车驾驶员王某(男51岁),邓州市九龙镇人,2020年2月1日上午9点左右,在邓州市火车站附近私自招揽两位乘客送往湖北,并收取车费150元。当班卫生防疫人员现场对车上两名乘客进行了体温测量,两名乘客均无发热症状,在详细登记相关信息后,对两名乘客进行了劝返。

邓州市交通运管机构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在全国上下勠力同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近期尽量减少出行,自觉抵制私人车辆非法载客经营行为,并积极举报违法违规经营车辆,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疾控中心应急保障井然有序

    自防控疫情以来,截止2月5日,邓州市疾控中心已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155090副,一次性隔离衣 16279套,医用防护服507套,红外测温仪443个,84消毒液420瓶,散装消毒液5890斤;医用酒精562瓶,散装酒精4239斤。

  • 村民送来慰问品 温暖疫情一线防控民警

    邓州市公安局裴营派出所的全体民警放弃休息,日夜坚守岗位,为辖区群众构筑起一道严密的疫情防线,守护着百姓安全。

  • 邓州农商银行助农防疫两不误

    “感谢你们为我们送来了这么新鲜的萝卜、紫苔菜和面粉……”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韩保卫,握着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的手激动的说道。

  • 邓州法院干警向市红十字会捐款献爱心

    眼下,新冠肺炎疫情引起全社会的高度关注。邓州法院积极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一方面响应上级法院要求,利用互联网法庭、河南移动微法院、12368热线、微信调解等多种方式引导群众网上立案,网上庭审,努力提升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水平。另一方面按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进驻指定社区进行入户排查、值班值守,同时派同志们到路口卡点执勤,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邓州市十林镇杨方村 带病奋战“抗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阻击疫情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平时为民,战时为兵。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