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在防疫情中 公安民警们再次冲锋在前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崔鹏)时下,在中华大地上爆发了一场中华民族同仇敌忾、众志成城、决战决胜的疫情作战,邓州城市管理的公安民警们依然冲锋在最前!

看,公安民警驾驶着警车巡逻在大街小巷,一边行驶、一边宣传;看,是我们的公安民警值守在省界、县街,量体温、登记证件;看,公安民警驾驶警车一路呼啸,原来是护送高度发烧的疑似病人;看,公安民警在单身擒拿,原来是在制服暴力拒绝检查的不法分子......

公安民警在危难之时、主动请缨,为了疫情防控,他们自发向党委递交了“请战书”,他们是城市管理警察大队的马建伟、王小哲等四名同志;我们的民警为了疫情防控三顾家门而不入,站在执勤岗位上风餐露宿,他们是陈腾飞、程飞黄等同志;我们的民警克服家庭困难,拖着病妻走上战场,一边照顾妻子,一边投身“战场”,他就是我们的派出所所长姚云飞;我们的民警克服自身病痛的折磨,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就是城市管理警察大队负责人丁剑楠,2月5日他在工作岗位上心脏病突发,简单服下药品缓解症状后依然投入工作......

也许你们会说,警察才是和平年代最可爱的人、最具有奉献精神的人,可是,你是否知道,对于这一切他们从未想过,对于所有的荣誉他们也从未在意过,在他们的心里,只有着人民安全、政权安全、人民幸福,为了这一切,他们心甘情愿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甚至宝贵的生命!

98抗洪,公安民警冲锋在前,用信念和肉体组成心的长城;03年抗击非典,民警冲锋在前,用奉献和大无畏书写着警察的故事;一次次打击罪恶、惩治凶顽,民警冲锋在前,用伤痕和生命护卫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平安;而这一次,民警依然冲锋在最前,用他们的担当和使命感谱就爱的诗篇!

在疫情防控作战中,他们既是指挥员,也是战斗员;局领导出动了,在疫情防控作战中,他们度过了一个个不眠的夜晚!这是一场全民的战争,中华民族又一次经历着严峻的考验,民警们永远冲在最前面!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防疫情 公安民警 冲锋在前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防疫情守安康

    “你好,邓州市妇幼保健院!”“我太太快要生了,足月的”“有没有武汉、湖北接触史?身体有没有发热、咳嗽症状?”“没有”“请说清你的详细地址,保持电话通畅,马上为你派车。”

  • 邓州水建公司多措并举严防疫情

    眼下,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邓州市水利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不忘初心,缜密部署,大员上前,多措并举,把各项具体措施抓实抓细,确保疫情防控狙击战的胜利。

  •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全员出击防疫情

    自1月25日以来,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调动所有交通执法力量,全力以赴投身到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发挥交通执法铁军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协同发力。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