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全员出击防疫情

2020-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时圣波 王浩)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月25日以来,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调动所有交通执法力量,全力以赴投身到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发挥交通执法铁军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协同发力。

首先,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结合工作实际,执法所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信息日报制度、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和应急处置预案等,形成了职责清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部位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为及时应对疫情,所长周吉恒于腊月二十八至目前,先后五次采取便捷有效的方式传达上级精神,使大家节省出更多时间,进而全身心投入到防控疫情第一线开展工作。

其次,依托检测卡点,切实履行职责。利用构林省界公安检查站、龙堰高速口、陶营高速口、彭桥高速口四个卡点,交通执法人员大年初一全员齐上岗,实现24小时不间断执法,积极配合卫生健康、公安等部门对过往车辆进行拦截检查,做好往返武汉乘客体温检测及发热乘客移送工作,做到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最后,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家喻户晓。通过车载广播、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彩页、编发手机微信等途径,及时将邓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1至9号令、邓州市卫生健康委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致武汉返乡人员的一封信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等资料发送给本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乘客、同志,营造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和能力。

据统计,截至1月28日,共检查车辆1939辆,检查测量体温人员达5439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