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防疫情守安康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刚)“你好,邓州市妇幼保健院!”“我太太快要生了,足月的”“有没有武汉、湖北接触史?身体有没有发热、咳嗽症状?”“没有”“请说清你的详细地址,保持电话通畅,马上为你派车。”

仅在2月7日夜,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已第九次派车接住院分娩孕产妇。

据了解,在面临全面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的特殊时期,针对全市全面封路、封车以及儿童和孕产妇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易感人群,邓州市妇幼保健院从细节入手,多措并举,为产妇送上暖心优质服务,深深温暖着服务对象的心。

“不知道咋感谢你们,你们想的太周到啦,一个电话,直接把儿媳和我们免费接到医院,出院还免费送,感谢你们妇幼保健院,服务真贴心,你们真辛苦呀”。家住穰东镇梁庄村李秋燕的婆婆说。

“孕妇如有临产征兆,有规律的宫缩、 腹痛、 见红、羊水破了等,请及时拨打我们的电话。”业务院长、主任医师王新芝同时呼吁,“特殊时期不要探视孕产妇和新生儿,这是对他们最好的保护。”

“目前这种特殊情况,孕妇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尤其是28周以上妊娠晚期的孕妇,建议孕妇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建议进行产检。当然在这种特殊的时期下,如果孕妇都很正常,孕周在孕早期、孕中期,如果没有特殊的问题,也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适当的延长到医院的间隔时间。来医院做产检前最好提前预约,计划好自己产检的时间,同时戴好口罩,随身携带免洗洗手液或消毒湿巾,不要在医院做过多停留。”围产保健主任崔明娥道。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邓州市妇幼保健院所有门诊、病区均正常开诊,各部位均有高年资医师值班。时下,全院职工在岗在位,联防联控、积极应对,在各个环节将感染的可能性降到最低,24小时免费接送来院孕产妇,实行专业消毒,专业医护陪伴”,该院院长贺占龙介绍道。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院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应急机动组、后勤保障组,建立24小时预检分诊。在积极投入全市疫情防控的战役的同时,科学合理组建专班,开通24小时免费接诊孕产妇“绿色通道”,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母婴安全。

风雨里,只要一个电话,该院将用最优质的服务,最精湛的技术,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妇幼保健院 防疫情 守安康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