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房产 > 正文

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2017-04-05  来源:邓州网

  3月30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湍北水库规划设计、小草河变更设计规划情况汇报。市领导刘建民、王秀群出席会议。

  会上,自来广东肇庆水利勘探设计有限公司和河南省水利设计院有关专家,分别对湍北水库规划设计、小草河变更设计规划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湍北水库项目,位于我市西礓石河入湍河口上游约1.5公里处,水库长约1.3公里,宽约80—250米。库区范围内占地1122亩,其中水面占地430亩,蓄水量约88万立方米,规划投资1.1亿元。该项目计划今年6月份开工。

  吴刚指出,湍北水库规划设计要巧妙利用地形走势,按照“因地制宜、体现特色”的水生态文明建设原则,融入生态、景观等元素,力争通过湍北水库的建设,有效拉动邓州城市发展。要对规划设计做好进一步的完善提升,在水库功能上做好“加法”,在设计上做好“减法”,设计理念不宜过于复杂,树种选择要集中,着力形成规模效应。要切实增强水库的功能性,在充分发挥出水库灌溉泻洪等主要功能的同时,为广大群众营造更加优美舒适的休闲娱乐环境。

  据了解,小草河变更设计规划项目治理范围为小草河新华路至207国道段,总长4.1公里,该项目计划今年7月份开工。目前已进入地面附属物补偿阶段。会议认真听取了省水利设计院专家就小草河变更设计规划情况汇报,并就小草河拦水大坝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研究。(王崇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吴刚 主持召开 专题工作会议 湍北水库 规划设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刚察看指导湍河景观带建设提升工作

    3月30日上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带领水利、住建、国土、规划、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及花洲、湍河、张楼等市直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实地察看指导湍河景观带建设提升工作。

  • 吴刚到市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现场办公

    据了解,市博物馆建筑面积15712.381㎡,地上4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21米;市规划馆建筑面积14697.51㎡,地上4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22.8米。

  • 邓州:坚持工业强市实现跨越发展

    就如何做好今年工业经济工作?吴刚在讲话中指出,首先要坚持工业强市的理念不动摇。工业化是富民强市的必由之路,工业兴则产业兴,工业强则经济强。

  • 邓州:锁定发展三定位 新年经济四突破

    “2017年,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南阳市区域副中心城市、省直管县(市)发展排头兵的发展定位,在提升发展质量上求突破,在增强发展活力上求突破,在优化发展环境上求突破,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求突破,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这是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在日前召开的邓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 邓州:新年新气象新作风 全市干群脚步匆匆

    眼下,在邓州市城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及村村寨寨,处处时时,可见全市干群脚步匆匆,撸起袖子加油干,呈现一派新年新气象、新作风、新景象。

  • 邓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确保三条底线

    “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三农'领域的一场深刻变革,关系农业的长远发展,在方向性问题上不能出偏差,不能犯颠覆性的错误,必须守住确保粮食生产能力不降低、农民增收势头不逆转、农村稳定不出问题的三条底线。”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时所强调的内容。

  • 邓州市委书记吴刚进社区捧出“安居乐业经”

    问讯吴刚何所有,吴刚捧出桂花酒。这句诗词生动地描写了一古老神化故事中的吴刚,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而时下,现任邓州市委书记的吴刚,进社区问民情,捧出了“安居乐业经”。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听取市两会筹备情况汇报

    3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讨论提交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和各专项小组、专题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组第三十一、三十二、三十三次会议和省委深改组第十六、十七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平顶山市全面深化改革2017年工作计划》《2017年平顶山市全面深化改革重点督察工作方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领衔推动重大改革项目实施方案》。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3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案例通报,研究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党管武装工作等。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3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和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工作。会议听取了成立周口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PPP项目协调推进服务领导小组、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和周口联营职专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

  • 市政府第六十次常务会议要求落实最严措施 改善环境质量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水生态建设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3月14日全省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汇报会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记者 李凤霞) 3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林业发展和融资平台建设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国家储备林项目和拟成立周口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认真研究。

  • 周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四次常务会议

    3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讨论修改即将提交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平顶山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平顶山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 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工作方案,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委常委徐衣显、姜继鼎、王宏昌、杨娅辉、刘涛、刘新旺、胡小平、杨青玖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精品原创

邓州:花洲书院牡丹花开“惹”人醉 邓州:花洲书院牡丹花开“惹”人醉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