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花洲书院牡丹花开“惹”人醉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ACHYWMKD..png.png

牡丹花开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峰) 清明时节细雨飞,书院游人醉忘归,只因牡丹次第开,呼朋唤友情意浓。

JynbySHh..png.png

牡丹园

bPXKnAoH..png.png

观赏牡丹

1tvAflnJ..png.png

拍照留念

1TphU16Z..png.png

拍照留念

bUVkT4A7..png.png

观赏牡丹

vvUjxMks..png.png

拍照留念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花洲书院 牡丹花开 书院美景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3月31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领导贺迎、程军锋出席。

  •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专家到我市开展院市合作

    3月29日至30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高华、副院长程贤禄带领该院专家组一行13人,到我市开展院市合作。市领导吴刚、王兵、贺迎、王宾、王新堂、陈志超等出席座谈会或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 吴刚察看指导湍河景观带建设提升工作

    3月30日上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带领水利、住建、国土、规划、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及花洲、湍河、张楼等市直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实地察看指导湍河景观带建设提升工作。

  • 我市召开古城风貌保护修复工作推进会

    3月29日,我市召开古城风貌保护修复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党组书记赵显三、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振邦出席会议。

  • 卫计委“369人才工程”获省表彰

    近日,在全省2017年度“369人才工程”工作会上,省领导指出,邓州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方面的经验,在全省都是有借鉴意义的,要求各地深入总结、全面推广。

  • 欢歌劲舞盛情绽放 百亿建业城启邓州

    4月1日下午,邓州建业·森林半岛房地产营销部全体人员为市民们表濱了热情四射的欢歌劲舞。

  • 欢歌劲舞盛情绽放 百亿建业城启邓州

    4月1日下午,邓州建业·森林半岛营销部全体人员在邓州古城、公园等4个广场上,为市民们表濱了热情四射的欢歌劲舞,吸引了众多来往观众的驻足观看。

  • 邓州仁爱医院:继承先烈志 共圆中国梦

    邓州仁爱医院和恒康婚庆于4月3日早上7点,携手开展了“继承先烈志,共圆中国梦”——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 邓州:穰东国际商贸城“筑巢引凤”商如流

    栽下梧桐树,引得风凰来。4月2日上午,中国穰东国际商贸城招商活动隆重举行。当日,来自北京、浙江桐乡、江苏无锡和南阳周边的500多家商户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当场签约商户163家。

  • 邓州刘集镇: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刘集镇党政机关、中心校借清明节为契机,组织刘集镇党委、政府机关干部、中心校领导班子、辖区学校师生代表、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国学实验学校约1600人左右于4月1日上午来到该镇焦坡烈士井陵园开展了祭扫活动。

今日热点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精品原创

邓州花洲书院:清明小长假接待游客人数再创新高 花洲书院:清明小长假接待游客人数再创新高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