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法制 > 正文

罗岩涛参加邓州市“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7-06-07  来源:邓州网

   6月4日上午,邓州市在古城广场举行庆祝“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市领导罗岩涛、刘建民、丁心强、孙中英、齐群强、王新堂及环保、住建等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企业负责人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

  市长罗岩涛一行在大气污染渠道及防治措施、依法整治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动动你的手 扫码庆‘六五’”等展板前,认真驻足观看,仔细聆听工作人员介绍有关情况。在环保局设置的咨询台、接访台台前,罗岩涛详细查看相关宣传资料,询问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做法和措施。

  罗岩涛说,要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助力环境攻坚,建设绿水青山”的环保主题,以“六·五”世界环境日为新的出发点,开创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新局面。要充分利用网络、电视、报刊、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加大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将环境保护工作与目前全市开展的环境污染整治攻坚相结合,呼吁全民共同行动,形成助力环境污染防治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掀起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新高潮。

  活动展出的百余块展板,内容包含新环保法介绍、水污染危害与防治、大气污染等内容,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了解学习。我市还陆续开展扫码庆“六·五”、环保志愿行动、庆“六·五”巡回宣传、“共抒环保情 同祝环境日”才艺展示等系列活动,庆祝世界环境日的到来。(侯 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长 罗岩涛 世界环境日 六·五 宣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再出重拳防治大气污染

    “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人员调配、强化工作举措,严厉查处渣土车、黄标车违规上路;对燃煤散烧治理、垃圾露天堆放无覆盖等工作重点治理;全面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对八个入市口进行严查;全员出动,加大违法排污企业查处力度,全力做好重污染天气各项应急应对工作,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在12月21日上午邓州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督导会上,市长罗岩涛提出如此要求要求。

  • 安阳市:公益沙画秀倡导市民保护环境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 6月3日,一场由市青年联合会、市北关区司法局、市北关区法律援助中心等共同举办的“六五世界环境日”沙画公益秀《同在蓝天下》公益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精彩的沙画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 安阳举行“6·5”环境日暨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活动

    6月3日上午,2017年安阳市“6·5”环境日暨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活动在市“两馆”广场举行。

  • 我市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6日,由市环保局组织的为期一个月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五一文化广场拉开序幕。据了解,今年的世界环境日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 镇平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在第46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对社会公众的环境保护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环保意识。镇平县人民法院派出2名法官参加镇平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组织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