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金融 > 正文

邓州市财税金融审计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17  来源:邓州网

  3月13日下午,邓州市召开财税金融审计统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全市财税、金融、审计和统计工作。市领导贺迎、孙中英、程军锋、王宾、齐群强出席。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市财税金融审计统计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今年的财税金融审计统计工作。

  会议强调,2017年,要进一步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加强组织征收力度,强化预算刚性约束,推进财政支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有效化解政府债务,从严从紧控制“三公”经费和行政运行经费等一般性支出,坚决制止各种铺张浪费行为。同时,要切实发挥公共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城乡建设和民生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要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切实加强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的跟踪审计、财政资金使用的跟踪审计、加强扶贫资金和民生工程的跟踪审计、对依法行政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不断推进审计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财税金融 审计工作 统计工作 会议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汇报会

    6月17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汇报会,听取市脱贫攻坚专项工作组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罗岩涛、王兵、贺迎、张栓誉出席。

  • 邓州法院:“夏日雷霆”活动首日拘执31名老赖

    当日凌晨5点30分,邓州市人民法院 “夏季雷霆”专项集中攻坚风暴准时打响,出动警车16辆、执行干警、特警93人。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丁建民、邓州法院院长杨俊华等领导亲临现场进行督导,并派出无人机协助侦查,科技助力执行。

  • 邓州都司镇卫生院:弘扬与传承“仲景国医堂”发展

    眼下,邓州市都司镇卫生院大力发展中医药特色诊疗服务,下大力气重点建设“仲景国医堂”,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安全、有效、方便的中医诊疗服务,取得了明显效果。

  • 邓州市卫计委: 党徽熠熠暖人心

    眼下,无论是在邓州市的城乡、村庄的角角落落;在迎接婴儿出生的产房;在抢救危重病人的手术室;在飞驰的120急救车上......随时随处可见市卫计委系统的1000多名共产党员日夜忙碌的身影。

  • 邓州市卫计委: 党徽熠熠暖人心

    眼下,无论是在邓州市的城乡、村庄的角角落落;在迎接婴儿出生的产房;在抢救危重病人的手术室;在飞驰的120急救车上......随时随处可见市卫计委系统的1000多名共产党员日夜忙碌的身影。

  • 邓州市纪委老干部们的知心人朱晓涛

    眼下,邓州市纪委退休的老干部们,只要一提起他们现任的纪委组织部长朱晓涛,大家伙无不打心眼里翘指称赞!

  • 邓州九龙镇敬老院里“桃香飘”

    6月19日下午,尽管院外骄阳似火,而院内的绿荫下,桃甜如蜜,欢声笑语......这是记者在邓州市九龙镇敬老光荣院,看到的一幕动人场景。

  • 邓州九龙镇敬老院里“桃香飘”

    6月19日下午,尽管院外骄阳似火,而院内的绿荫下,桃甜如蜜,欢声笑语......这是记者在邓州市九龙镇敬老光荣院,看到的一幕动人场景。

  • 湍河街道“四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湍河街道严格按照市防汛工作部署,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强化防汛措施,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度汛。

  • 邓州市工商局帮扶见真情 爱心“不打烊”

    当天,市工商局郭欣等五位“代理妈妈”来到该村贫困学生焦道阳家中,她们就和孩子如同家人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克服困难,乐观向上,努力学习,并送给他600元爱心助学款和书包文具。

  • 邓州市举办2017夏季篮球联赛

    近日,由市总工会、市体育中心和市篮球协会联合主办,花洲兄弟连篮球俱乐部、教职工篮球俱乐部和四人制篮球俱乐部承办的邓州市2017夏季篮球联赛(季前赛),在体育场激战正酣。

  • 民政局:政府兜底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市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切实履职尽责,强化政治担当,做好决策部署,推动工作落实,抓好问题整改,积极推进政府兜底保障扶贫工作。

  • 邓州:多措并举严查渣土车扬尘污染

    如今,取而代之的是往来穿梭颁繁的洒水、喷雾除尘的车辆,市民们过往的路畅通了、洁净了.......

  • 邓州市交通局:畅通贫困村道路 助推精准扶贫

    据悉,2011年至2016年,市交通局共投资约12亿元,修改建市乡公路462公里,通村公路595公里;配合乡(镇)集镇建设,对穰东、杨营、刘集、腰店、汲滩、都司、高集等11个重点集镇街道进行加宽;参与城区市政道路建设,完成交通南路、南一环等城区路段修建任务,工程合格率、优良率均保持100%。

  • 邓州市城区掀起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热潮

    自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月活动开展以来,城区三个街道按照整治方案,制定整治台账,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迅速行动,做到边发动边整治,掀起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新高潮。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