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供电公司:多举措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 “客户临时休息区宣传资料少,座椅摆放不整齐,请你们立即整改。”3月2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分组对所辖供电所营业厅明察暗访,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改进,促进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该公司以作风建设为主线,以供电优质服务为核心,坚持思想和能力并重,着力打造和谐温馨供用电环境。加强企业文化宣传教育,引导员工坚定价值取向,增强服务意识,自觉践行“四个服务”宗旨和“敬业、为民、务实、清廉、担当”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营销服务窗口劳动竞赛,深化文明礼仪、服务技能系统培训,提高人员综合素质。加大日常管理和监督检查力度,实行动态纠偏,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行为。对职权范围内的事项,严格按程序和时限积极主动办理,不发生人为因素造成的延时、延期、延误现象最大限度满意客户。

  强化督导考核,奖惩问责。增强劳动纪律检查,常态查处迟到早退、随意离岗等行为,严格执行奖惩实施细则、绩效管理等规定。推行工时办理节点公示制度,对不能限期完成业扩报装任务、怠慢懈怠当事人的行为加大惩处力度。加强评价评议,从服务意识、工作态度、办事效率、精神面貌等方面定期开展基层站所和个人工作测评,持续精强队伍作风,积极提升服务质量。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供电公司 多举措 服务水平 提升 明察暗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供电公司:“大走访”活动受好评

    在邓州市蓝湾家园小区,该公司组成电力服务小分队到该社区走访,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听取群众对供电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上门帮助居民检查用电设备,排查用电隐患,帮助居民解决用电难题。

  • 邓州市供电公司:流动书箱提技能

    3月1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工会将流动书箱送到35千伏十林变电站春检现场,让一线的员工及时学习最新的业务技能、企业文化和励志类书籍,激励他们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 邓州市供电公司:流动书箱提技能

    3月1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工会将流动书箱送到35千伏十林变电站春检现场,让一线的员工及时学习最新的业务技能、企业文化和励志类书籍,激励他们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 邓州市供电公司:“大走访”活动受好评

    3月2日,邓州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批深入到政府机关、用电客户和居民小区,展开“大走访,大调研”,主动向政府问需,向企业献策,为群众解难,以“真诚沟通,服务为民”的实际行动“走”进了客户心中。

  • 沈丘县林业局:多举措抓好树木管护工作

    为确保林木保存率和新植树木成活率,沈丘县林业局召开林木管护工作会议,落实措施,抓好林木管护工作。森林公安局在重点路段,加大巡查力度,公布举报电话,发现毁林行为,快速反应,严厉打击。

今日热点

邓州市交通局:铁腕惩处违规执法人员 邓州市交通局:铁腕惩处违规执法人员

精品原创

十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十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