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供电公司:道德讲堂传递正能量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华) 3月2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以“榜样的力量”主题道德讲堂。来自公司各支部的 60 多名先进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堂活动。

Y2kAYCru..png.png

“榜样的力量”主题道德讲堂

  讲堂以“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一活动为载体,邀请编外雷锋团政委姚德奇作学雷锋光辉榜样 做雷锋精神传人专题报告,公司1、2月份“每月之星”王宇飞、王喜明上台交流经验,用榜样的力量鼓舞人、感染人,带动更多的人见贤思齐、自我提升。

  活动在一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序幕。大家一起聆听编外雷锋团姚政委讲述雷锋的故事,讲述雷锋团成员们十几年来坚持开展学雷锋活动,凝聚形成编外雷锋团“不忘初心地坚守、坚定信念地忠诚、为民情怀地奉献、发扬光大地创新”四种精神。每月之星王宇飞、王喜明分别上台讲述了自己忠诚企业、舍小家为大家勤奋工作的先进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

NGQsImA7..png.png

诵读《岳阳楼记》

  随后,全体成员一起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论述和《岳阳楼记》选段,以德育人,催人奋进,激励大家学模范、做先进。讲堂在送吉祥的背景音乐中圆满落幕,参与员工深受启发,活动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模范学习,从细微处着手、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明星员工。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供电公司 道德讲堂 正能量 榜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供电公司:“大走访”活动受好评

    在邓州市蓝湾家园小区,该公司组成电力服务小分队到该社区走访,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听取群众对供电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上门帮助居民检查用电设备,排查用电隐患,帮助居民解决用电难题。

  • 邓州市供电公司:流动书箱提技能

    3月1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工会将流动书箱送到35千伏十林变电站春检现场,让一线的员工及时学习最新的业务技能、企业文化和励志类书籍,激励他们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 邓州市供电公司:流动书箱提技能

    3月1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工会将流动书箱送到35千伏十林变电站春检现场,让一线的员工及时学习最新的业务技能、企业文化和励志类书籍,激励他们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 邓州市供电公司:“大走访”活动受好评

    3月2日,邓州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批深入到政府机关、用电客户和居民小区,展开“大走访,大调研”,主动向政府问需,向企业献策,为群众解难,以“真诚沟通,服务为民”的实际行动“走”进了客户心中。

  • 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学礼仪 做文明教师"道德讲堂活动

    为了加强教师的文明礼仪修养,提升师生的文明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明礼仪风尚,3月24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以“学礼仪,做文明教师” 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南校区礼堂开讲,全校教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精品原创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