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邓州翰林学校:聘来一位非洲籍外语教师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胡电雄) “我来自遥远的非洲大陆,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外向女性,我时刻准备着在最小的监督管理中,甚至是在不需要监督管理的情况下,去帮助我所工作的团队实现目标。”在3月27日上午举办的新老师见面会上,珍妮特·沃特瑞老师自我介绍道。

4sQAwMVo..png.png

珍妮特·沃特瑞自我介绍

  原来,这位珍妮特·沃特瑞小姐是一名肯尼亚人,毕业于肯尼亚特李大学,商务旅游专业,获得过计算机无纸化办公一级证书。她是昨天下午才踏上邓州这片热土的,在之前,她曾担任宁波智幼儿园的口语老师(英语)。

33FPcQfq..png.png

新老师入职见面会

  为了能让珍妮特·沃特瑞小姐尽快了解公司,转变角色,融入工作,邓州翰林学校特地为她召开了见面会。翰林学校董事长任文学、校长刘光胜等学校领导和教师参与了本次见面活动。

  见面会上,珍妮特·沃特瑞小姐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她对学校为她能为自己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和周到的生活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当场表态,自己会牢记使命,认清职责,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学做出更多的贡献。

  翰林学校董事长任文学首先表达了对珍妮特·沃特瑞小姐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翰林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在地方的良好口碑。他希望珍妮特·沃特瑞小姐能珍惜机会,热爱学校,不断进步,实现学校发展与个人进步的共同促进。

  见面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在发言中,也希望各位员工以从零开始的心态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KXD2IHh1..png.png

珍妮特·沃特瑞与新同事交谈

  “我相信自己能通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尽快的融入翰林学校这个大家庭内,用我丰富的教学经验,去帮助改变学生们的生活,提供孩子们的英语成绩,为翰林学校的发展贡献出应有的一份力量。” 在会议结束前,珍妮特·沃特瑞小姐表达了自己坚定的信念。

  据邓州翰林学校校长刘光胜介绍,英语教育是内地学校的一个短板,而口语化的教学,能极大地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从而提高学生的听力和会话能力。鉴于此,学校不惜重金,聘请了外籍口语老师珍妮特·沃特瑞前来执教,为翰林学子们营造出一个丰富的英语学习环境,让学生置身其中,以自然的方式更好地接触英语、学习英语。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翰林学校 非洲籍外语教师 外教 英语教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依法关停违规火纸厂 确保老百姓健康生活 邓州:依法关停违规火纸厂

精品原创

十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十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