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想你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IO5nqwP9..png.png

  我走在大街上,站在大门口,

  渴望找到你的影子,

  可怎么也寻不着,

  留给我的只是孤独和煎熬……

  我独自徘徊在屋里,

  度来度去,

  仿佛失去了方向,

  寻你的心和无奈的心,

  只有惆怅和茫然……

  想你!我真的想你!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

  只有在不停的想你!

  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唯一,

  没有你,一天就是一年!

  所有的日子都是难过!

  思念无尽头!

  想你,只有想你!

  这漫漫的长夜,带给我的只是寂寞!

  今晚又要失眠,

  全是为了想你!

  不管你信不信,

  这是我内心的表白!

  我沉浸在想你的夜里,

  辗转发复,徘徊不安!

  窗外,夜静悄悄的,

  想你的思绪犹在心头缠绕!

  不知你是否可知?

  不知你睡的安好?

  想你!我依然想你!

  想你的情,在缠绵!

  想你的心,在燃烧!

  想你的我,在期盼!

  想你!

  留在了寂寞无助的时光里……

  (作者 栗亚 邓州一小退休教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栗亚 邓州 一小退休教师 想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彭桥实验学校:加强法制教育 创建平安校园

    每年的3月份是法制安全教育宣传月,为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让孩子们平安健康的成长,邓州市彭桥实验学校特邀请邓州市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吴科长,邓州市教体局安全科赵科长,为该校全体师生做校园法制、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 邓州公安:顺线追“机”抓疑犯

    2016年11月20日,魏子晨报案称下午五点她在邓州市古城商业街逛街,在百盛服饰附近掏手机时发现手机被盗了,被盗手机为金色OPPOR7-PLUS,价值三千元,该队于当天立案侦查。

  • 邓州牧原:爱心倾注辖区人

    3月29日,记者在邓州牧原第五分场采访时,该公司的总经理介绍:自牧原入驻邓州之后,时时处处想着对周边辖区居民们给予爱的回馈。

  • 邓州牧原:拆旧上新换设备 除污净气动真格

    据了解,作为周边百姓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空气质量,公司上下可谓是下了狠功夫。

  • 邓州牧原:拆旧上新换设备 除污净气动真格

    据了解,作为周边百姓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空气质量,邓州牧原上下可谓是下了狠功夫。对养殖中产生的臭气,采用了源头控制、添加活菌、舍内除臭、空气过滤、高效厌氧、封闭运行和绿化防护的模式,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了臭气的排出,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

  • 我市召开水系连通工作推进会

    3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兵带领住建、规划、国土、林业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在湍河橡胶二坝管理所召开水利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 市领导察看交通公路建设项目

    月23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绳应勇深入我市S240线与湍河交汇处桥梁工程、S243线文渠至林扒段公路等处现场察看,了解公路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 我市召开市政协换届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3月27日,我市召开政协换届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王兵、杨振云、靳社强、岁秀强出席。

  • 市食药监局:全面打响食品安全“百日攻坚”战

    近日,记者从市食药监局了解到,为确保全市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3月21日,该局召开食品药品生产经营集中规范活动动员会,在全市范围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百日攻坚”执法与整治行动。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3月27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领导贺迎、张栓誉、绳应勇、程军锋、张伟、程传平、王秀群、王新堂、张振邦、李景龙、陈志超出席。

今日热点

邓州:打击“盗抢骗”新闻发布会上亮点多多 邓州:打击"盗抢骗"新闻发布会上亮点多

精品原创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