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房产 > 正文

我市召开市政协换届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2017-03-30  来源:邓州网

  3月27日,我市召开政协换届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王兵、杨振云、靳社强、岁秀强出席。

  会议传达了《关于成立邓州市政协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2017年市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意见》,并就我市政协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新一届市政协组成界别、委员情况、换届工作程序等做了具体、明确的部署和要求。

  市委副书记王兵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换届是我市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政协换届工作,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也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的重要举措,更是我市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保障。王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掌握政治规定,明确工作要求,严格工作程序,切实把好政治关、素质关、程序关,认真做好委员协商提名工作。同时,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方针政策,严格按照法律和章程办事,严格履行工作程序,严明换届纪律,加强指导和督促检查,形成分工合作、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市政协换届依法依章有序推进。

  市政协主席杨振云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安排部署,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对分配的政协委员名额,按要求推荐上报,针对推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政策把握不准的,要及时向市委组织部和统战部门请示,以确保我市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顺利进行。

  各乡镇(街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市直各单位主管党务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海 燕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召开 市政协换届 安排部署 工作会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精品原创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