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仁爱医院:急患者所急 想患者所想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要不是咱内科专家组及时救治和护理组的精心照顾,后果真是不堪设想,真心感谢你们!”4月17日下午,在邓州人仁爱医院大厅,患者陈守多的家属紧握医护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4Tidlvik..png.png

患者亲手送上锦旗

  事情是这样的。陈守多今年60岁,家住白牛镇谷社村,4月13日因身体不适,来到仁爱医院就诊。经内科专家组诊断为风湿性心脏病,心功能不全(四级)且伴有心衰现象。当天晚上8点左右,患者突发症状加重,出现呼吸困难、盗汗、端坐呼吸、咳嗽、咳痰、心悸,病情恶化,十分危急。经该院内科专家组查体:血压升高、心率增快、心率不齐、房颤早博、双肺底湿罗音、急性肺气肿,出现心衰严重表现。医护人员紧急治疗给予吸氧、心电监护、强心、利尿、控制感染、补充电解质等一系列措施,经全力抢救,患者于当天晚上11点转危为安,稳定后继续给予强心、改善微循环、利尿、控制感染等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在陈守多住院期间,内科专家组及护理组对患者的情况及临床表现十分记挂,除了正常查房,几乎每天在下班后都要去病房探望患者,并对于患者及家属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的进行讲解,甚至连患者一些微小的生活细节都仔细叮嘱,这令患者及家人特别感动。

  为了表达对医院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17日下午,陈守多亲手将一面写着“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交到内科专家组和护理组的手里,并且对医院医务人员良好的医德医风给予高度的赞扬。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仁爱医院 患者 医护人员 送锦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