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全力协助扣车辆 共建执行一盘棋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许冬 朱小旭) “感谢邓州法院执行干警的鼎力相助,使我们的案件得以顺利执结,欢迎同志们到兰考,让我们有机会表达诚挚的谢意!”这是兰考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孙兰生对邓州法院执行干警不辞辛劳、全力协助的精神发来的感谢短信。

HKYQGqtp..png.png

协助执行扣押车辆

  4月26日下午6时许,为执行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兰考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孙兰生和亓国战庭长等一行5人来到邓州查扣一辆轿车。因涉及异地执行,且人生地不熟,担心执行过程遇阻的孙兰生和亓国战等人就希望能够得到邓州法院的协助。当时早已是下班时间,但又怕贻误执行时机,孙兰生和亓国战二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邓州法院寻求帮助,恰巧找到了正在加班的执行局综合科副科长许冬。二人说明来意后,许冬立即向执行局副局长张文涛做了汇报。在张文涛安排下,许冬领着孙兰生、亓国战等人一起到了执行案涉车辆的停车地点即桑庄镇政府院内看了现场。在确认车辆确系案涉查封车辆后,由于天色已晚且车辆管理人不愿配合执行工作。经商议,张文涛局长决定安排该院12名干警和两辆警车于次日早上与兰考法院配合一起开展集中强制执行活动,确保兰考法院此次执行工作顺利完成。

  4月27日早上6点,邓州法院12名执行干警早早集合,按照原定计划开展执行工作。在邓州法院执行干警的大力配合下,兰考法院执行人员顺利将案涉车辆查扣,使得此次执行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为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周强院长关于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有关指示精神和省高院张立勇院长相关工作要求,邓州法院牢固树立执行工作大格局意识和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在自身执行案件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努力克服巨大工作压力,积极建立、健全协助外地法院开展执行工作相关机制,多次全力配合有协助执行需求的兄弟法院,频频赢得兄弟法院的一致赞誉。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法院 执行干警 车辆查扣 圆满成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法院欲出资20万为帮扶点新建个村部

    4月20日,邓州市法院院长杨俊华来到法院结对帮扶村汲滩镇张井村,与驻村队长史林亚等人共同商讨加快脱贫致富之策。

  • 邓州法院:日执结案件4件 执行标的额35万余元

    自3月16日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以来,至目前邓州法院共执结案件136件,执行标的额1200余万元,拘留34人,拒执罪刑事自诉案受理10件,判决2件,被执行人履行后自诉人撤回起诉6件。

  • 邓州法院:“五招”着力解决执行难

    当前如何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邓州市法院结合辖区的实际上情况,采用“五招”措施,着力解决这一问题。这是4月19日下午,记者在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的党组和执行局、法警局中层干部会上获悉的。

  • 邓州法院:拘“老赖” 兑现款 一天发放61万元

    4月13日清晨6点,邓州市人民法院院内8辆警车警灯闪烁,执行局50名执行法官、法警组成的执行小组,携带4G执法记录仪兵分三路,奔赴夏集、腰店等九个乡镇突袭“老赖”,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 邓州:小法庭大作为 一天受理俩案件

    一个城区的小小法庭,仅有干警5人,却在2016年该庭共受理案件635件,审结514件,2017年至今已受理案件303件,平均每天受理数量达2件之多。

  • 邓州法院:抓“老赖” 再出重拳

    2月8日清晨6点,雨雪刚过,寒风刺骨,在邓州市人民法院内,执行局全体干警整装待发,再次吹响“春雷行动”集结号。

  • 邓州法院:抓“老赖” 再出重拳

    2月8日清晨6点,雨雪刚过,寒风刺骨,在邓州市人民法院内,执行局全体干警整装待发,再次吹响“春雷行动”集结号。执行法官们兵分三路,突袭“老赖”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 邓州法院:上班第一天干警收到“祝福礼”

    2月3日是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在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的带领下,早早便来到法院大门口,迎接前来上班的干警,一一向大家拜年,并送上祝福。

  • 拒执路上父子相伴 拘留所里携手过年

    1月25日,邓州市人民法院决定对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延某某、阻碍司法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的其子延某作出司法拘留十五日。

  • 邓州法院:春节不“打烊” 雪中擒“赖”忙

    1月31日,大年初四,邓州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场大雪,但邓州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们春节不打烊,冒雪奔波陶营、高集、彭桥、桑庄等乡镇开展执行工作,对常年躲藏的被执行人采取拘留措施。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