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城区一小学区:品味经典诗词 传承传统文化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出自哪位诗人的哪首诗?”“李绅的《悯农》!”5月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古诗词知识竞赛”,正在邓州城区一小学区激烈进行中。

33dCpuJu..png.png

知识问答

ZLYSMLGk..png.png

活动现场

  本次古诗词知识竞赛,由万辉校长亲自挂帅,教研室朱少朗主任,语委办张中峰主任等莅临指导,三个校区100余名师生齐聚,共展风采。

9zsFQRr3..png.png

学生竞答

  活动在主持人优雅深情的话语中拉开了序幕。四支参赛队在轮流答题部分你追我赶,精彩纷呈,赢得了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抢答题部分更是紧张激烈,选手的巧思妙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激起了一声声惊叹和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icJ2IF8C..png.png

颁奖合影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城区一小学期学区代表1队获得特等奖,城区五小校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城区一小校区代表2队、城区二小校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语委办张主任,教研室朱主任、范老师、贾老师分别为获奖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学诗词,用诗词’的热情,促进学生更好地传承祖国的传统文化精髓,为他们的终身发展奠基了基础。”一小学区校长万辉说道。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城区一小学区 古诗词竞赛 知识竞赛 传统文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