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行:上下齐拼搏 开业倒计时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黄进昌) 5月19日上午,记者从省银监局获悉,邓州农商银行在经过现场问询、公开承诺、领导指示三个环节后,获准同意开业。这意味着邓州农商银行开业已完成最重要的一项行政审批,开业进入倒计时阶段。

  “这一喜讯的背后,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拼搏和努力。他们为了改制工作,都展现出了‘拼’的精神和‘干’的状态,形成组建农商行工作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说道。

  据了解,在邓州农商行改制工作提上日程以来,单位基层员工多次自发放弃星期天休息时间,主动参与到清收不良贷款和压降超90天未结息贷款等重点工作中,联社部室人员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完成条线工作,联社班子成员带头发挥示范作用,以单位为家,吃住在单位,大家默默耕耘讲奉献、孜孜不倦为改革。

J8aUR7bk..png.png

王滇军

  九龙信用社主任王滇军手臂摔伤造成骨折,为了早日组建农商银行,坚持“轻伤不下火线”,带伤奋战在清欠利息工作的前线。

QUOehG2T..png.png

翁岩

  孟楼信用社主任翁岩克服自身困难,在做完手术后的第二日立即回到工作岗位上,带领本社职工全力压降欠息贷款,带病服务于改革大局。

ksZR37tz..png.png

李永久

  高集信用社社客户经理李永久现年56岁,身患疾病,心脏内刚置入两个支架,他心怀改制大局、勇担岗位职责,于手术后的次日回到工作岗位上,投入到压降超90天欠息贷款的攻坚战中,争分夺秒访贷户、清欠息、保改制。

HJ7HeSbI..jpg.jpg

外拓营销

  像王滇军、翁岩、李永久这样的典型,在整个农信社系统,上至干部,下至职工,还有很多很多,正是他们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拧成了一股绳,共圆了一个梦,为邓州农商行的顺利开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商行 上下齐拼搏 开业倒计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天成:传祺豪华座驾GA8炫耀上市

    “广汽传祺真是新时代国产豪华座驾,GA8超感大气造型,超享舒适座舱,超智尚品科技,超能舒稳驾控。” 5月20日,在广汽传祺邓州天成4S店举行的传祺GA8上市产品推介会上,该店市场总监李小飞先生介绍道。

  • 邓州拉开小麦开割“第一镰”

    5月20日上午,记者在邓州市十林镇一望无际的田野上,金黄的麦穗含羞低头,成熟待收。一台台大型联合机械正在有序作业,由此拉开了邓州小麦收割的序幕。

  • 邓州:吴刚称赞义工做的好事多

    5月19号上午,邓州市编外雷锋团纪念馆广场上彩旗招展,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邓州,关注残疾人活动中,处处闪现出义工们热情服务的身影。

  • 邓州城区一小学区:书画展上亮点多

    5月19日,在邓州市首届中小学师生“墨香书画”展示活动中,一位来自北京的书画家,正在进行现场指导。

  • 邓州城区一小学区:书画展上亮点多

    5月19日,在邓州市首届中小学师生“墨香书画”展示活动中,一位来自北京的书画家,正在进行现场指导。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