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纪委:“温馨工程”暖人心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朝阳) “老刘来啦,隔壁是‘新开张’的老干部活动室,走,咱去看看吧。”说罢就拉起他的手,边走边聊,离休干部王国勤脸上满是灿烂的笑容。

  6月23日上午,是每月的老干部活动日,邓州市纪委的老干部们早早就赶来了。

  走进邓州市纪委老干部活动室,屋内洋溢着一派新气象。随着老干部们陆续到达,阅览室沸腾起来。大家像回家的感觉,又说又笑,谈感受,话欢乐。有的在一起在翻阅《老人春秋》、党报党刊,有的在看时事政治新闻,有的怡情对弈,有的挥毫泼墨……活动室是老干部们心灵的驿站、娱乐的港湾。

  邓州市纪委非常重视关心老干部,积极搭建各种温馨平台,开展各式各样的慰问活动。邓州市纪委一贯坚持逢年过节看望、生日庆祝慰问等温馨活动;每月定时给老干部活动中心更换图书或添置娱乐器材,使老干部心灵与组织吻合,思想与时代重合。

  同时,邓州市纪委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苦难,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始终为老干部想到前面,坚持主动服务,坚持“三个到位”,即:感情到位、沟通到位、关怀到位,倾听他们的呼声,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据了解,自邓州市纪委自年初开展“温馨工程”以来,纪委的同志们共为离退休老干部们办好事实20余件,受到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邓州市纪委 温馨工程 老干部活动日 老干部活动室 暖人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