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都司镇卫生院开展“综合素质提高月”活动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gjRgVyPN..png.pn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付龙) 7月11日下午,邓州市都司卫生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举办以“加强行风建设,强化职业道德,改善服务态度,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为主题的“综合素质提高月”活动。

  该院以年度校验为契机,积极的开展自查活动,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深化优质医疗服务工作内涵,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注重学风,加强职业素质修养,防范和减少不良事件的发生。

blazvLBD..png.png

程传印院长讲话

  为此,院长程传印在会上要求:首先,加强健康扶贫,继续紧扣“减轻贫困群众看病就医负担”,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健康扶贫进村组,使健康扶贫工作做到更细、更到位。

  其次,要深化中医药服务水平,加强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发挥该院中医药特色和优势,大力发展中医药特色诊疗服务,争取使“仲景国医堂”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同时,要夯实基础,强化培训,提高医疗质量,在为民服务上取得新突破,并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社会满意为向导,完善和深化“满意度工程”。

  此外,全院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整体提升,全体职工施行上午8点,下午3点,一天两次点名制度,严格落实医、护、药等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

  最后,程院长再次强调,按照本次会议的统一部署与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院将以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月”为契机,以夯实“医疗服务质量”为抓手,以深化“健康扶贫服务”为重点,进一步深化“综合素质提高月”活动扎实开展,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修养,把“公共卫生服务宣传”和“综合素质提高”活动有机结合,管理上从严,工作上从实,不断强化内涵建设,争取使医院综合管理和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为争创“群众满意卫生院”夯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都司镇卫生院 综合素质提高月 自查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