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澜梦水世界:迎来一拔外国客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JW4YokAH..png.png

身在澜梦的老外乐开怀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岩) 8月5日,骄阳似火,大地蒸腾。邓州市澜梦水世界以其优美的环境、良好的服务,迎来了一拔外国客人和100多名家长及学生。

  此次由南阳市旅业集团承办,由南阳市兴宛学校、书院中学等100多个家庭组团的“中外文化亲子嘉年华”亲子活动,目的在于为有浓厚英语学习兴趣的学生及家庭提供一个将教育、旅行和亲子体验结合在一起的机会,由6名外教老师全程陪同,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爱上英语”,以提升孩子们的英语听力、口语能力,进一步增加亲子互动,也是一次容纳学习、参与、互动等多种形式的中外家庭亲子派对,既加强中外家庭之间的交流交往,也促进中外文化的互通和共融。

jCW4TlWR..png.png

亲子活动现场

  当问及“为何把活动地点选在邓州市澜梦水世界"时,南阳市旅业集团总经理吴建方说,“邓州澜梦水世界也是目前南阳地区最大的水上娱乐中心,离邓州市区仅10公里,紧邻市区但远离喧嚣,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在炎热的夏季,带着家人逃离城市热浪,到澜梦水世界,体验一次与水的亲密接触,哪怕只是坐在池边,吃着西瓜,看着孩子在水里嬉戏扑腾,也是一件美事。”

QGtLH0KA..png.png

澜梦水世界一角

  据了解,澜梦水世界作为一种以水为主题,集休闲、娱乐、体育、健身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娱乐场所,具有内容健康性、形式多变性、参与性、愉悦性等特征;此外,邓州市紧邻南水北调中线渠首——丹江口水库,又有4A景区、传统文化教育基地—花洲书院,家长和孩子们在游玩之余也可到这些地方参观学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澜梦水世界 旅游 外国游客 中外文化共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