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东正和美物业:当好业主的“勤务兵”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4VCxyZfp..png.png

东正-香溪美地鸟瞰图

  编者按:为展示物业公司的良好形象、信誉和品牌,从而更好地引导、促进和提升其服务水平,让业主们住得舒心、生活开心!从即日起,邓州市房管中心、市物业管理协会携手映象网邓州频道,对辖区内优秀的物业公司进行巡展。今天推出第一篇《邓州东正和美物业:当好业主的“勤务兵”》。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岩 朝阳) 在邓州市提起物业管理,人们褒贬不一;但提起东正和美物业,多数人会竖起大拇指,赞誉有加。

  和美物业缘何有如此好的赞誉呢? 8月9日上午,记者慕名前往该公司驻邓州总部——东正-香溪美地进行了采访。

  走近香溪美地,记者注意到那宛如法国凯旋门式样的高大门廊旁,两名身着红色制服的形象保安礼貌地向进出的业主们,招手、微笑、点头示意。

90VNg17W..png.png

东正-香溪美地物业管理一角

  步入大门,高大宽阔的楼宇间,错落有致的园林式、花园式景观里:葱绿的草坪、青翠的树木、盛开的鲜花,处处彰显着现代品质生活的气息,显现着高规格的物业管理理念……

  在东正和美邓州物业总部办公室,见到了该公司年轻干练的总经理黄熙。

  据黄熙介绍,河南东正物业公司是东正基业集团公司下辖的大型专门物业公司,而在邓州分公司现有从业人员160人,管理总面积近90万平方米,主要承担着皇马国际、香溪美地、皇马观邸等4个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

  两年来,物业公司在东正基业集团公司直接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大胆创新服务方法,全面实施标准化服务、亲情服务、超值服务和延伸服务,物业管理水平得到迅速提高。去年所管理的皇马国际小区荣获“省优小区”。

  提及物业的服务,业主们赞誉有加。“公司开展的‘规范文明用语、文明服务行为’活动,拉近了物业和业主的心灵距离,大家仿佛是一家人的感觉。”业主田世荣向记者说道,“和美物业,名副其实,我们在这里生活和和美美。”

  谈及物业的服务细则,王经理感慨良深,“公司将人性化服务融入服务的全过程,建立业主分类登记台帐,意在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层次业主的需求。开展了‘用亲情服务感动业主’活动,保洁员定期去独身老人家打扫卫生、收拾家务;员工们在小区的宣传栏里,张贴生活中的温馨提示500多份;逢年过节慰问小区孤寡老人、业主发祝福信息、向结婚新人送鲜花.....”

  这些细心的关心和爱意,也换回了区居住的业主们的一幅幅感谢锦旗。

  仅有人性化服务是远远不够的,而和美物业的精细化服务,则是该公司众多服务中的另一个亮点。

  “随叫随到,不论份内份外,不论责任在谁,且服务优质。”在这里生活了多年的老业主张先生说道,“前几天,俺们家线路出了问题,上岁数的人了,老伴和我行动不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思,给物业的客服打个电话,没想到客服人员很快就上来了,帮俺处理好后,还特意给家里卫生清扫干净。和美物业的员工,可真是咱业主的贴心人!。”

  和美物业客服的杨小姐说:“实行室内小件维修,只要不添物件,人工是免费服务。仅在2017年至今,和美物业员工们先后为近百户业主,提供各类免费更换、安装各类器具。同时,物业公司除了承担日常物业服务外,还开展了为业主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项目,免费管护户外停车;投入部分资金,组织业主参加文体活动。通过这些超值的服务,解决了业主的后顾之忧。”

CAezps3P..png.png

东正物业人员培训图

  要有良好的服务,必有高素质的人员。负责拓展公司业务的刘主任说,“公司还十分重视精英团队建设,提升员工素质,通过组织各部处行管人员一行12人赴广州、深圳考察学习,学习现代的物业管理经验;通过定期业务培训,提升员工整体专业业素质;通过提高薪酬福利待遇,保证较高的准入门槛;通过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关心员工生活,提高团队整体凝聚力。”

  高素质,带来好服务。据该公司的王经理介绍,去年底,东正和美物业特意向业主发放物业管理测评表,就物业管理方面,业主的满意率达97%,对3%不满意的住户进行回访,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从而拉近了物业和业主的感情距离。

  “和美物业的服务,能得到多数业主的支持和认可,这与邓州市房管中心、市场物业协会的支持和引导是分不开的。但是公司在服务方面,也存在一些不完善的地方,有待进一步改进,健全建立好管理和解决矛盾纠纷机制,当好业主的‘服务器’。”该公司黄总如此说道。

  展望未来,东正和美总经理黄熙满怀信心地说:“我们已经着手把条件较好的皇马国际小区作为试点,引进智能化软件设备,创建“智慧小区”,到时候业主通过小区和家里的职能键盘,就可以定制各种服务,提出意见和诉求,当好辖区业主们的‘勤务兵’,让其住的舒心!生活的开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东正和美物业 业主 勤务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