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构林镇卫生院举行“母乳喂养,共同坚持”主题活动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QmX0yT5Q..png.png

活动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军权 张岩) 8月2日,正值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周期间,记者冒着酷暑来到了邓州市构林镇卫生院。

  步入院区,记者观察到患者及家属们在导诊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到相关科室就诊或办理住院手续。由于现在盛夏酷暑高温,中暑、感冒、得急性肠胃炎的患者特别多,该院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加派急诊科力量,确保随到随诊,不让一个患者贻误病情。

  在妇产科门诊室,记者看到还算宽敞的门诊病房里座无虚席,有五、六位带着婴儿的准妈妈早早来到这里,医生赵春改正在兴致勃勃的给前来义诊的宝妈们讲解母乳喂养的诸多好处:“母乳不仅营养充足、还能增强宝宝的抗感染能力、降低过敏风险,是其它的任何食物所不能比拟的,更是任何配方奶都无法与之相提并论的;同时还有利于妈妈减肥、降低女性疾病的发生率......”

  据该院院长介绍,2017年8月1日至7日,是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世界母乳喂养行动联盟(WABA)每年设定一个主题,今年的主题是“母乳喂养共同坚持”。目的是倡导全社会、多部门、多层次、多方面促进母乳喂养!

  为办好这次宣传周活动,该院非常重视,精心准备,要求妇产科医生提前学习,认真“备课”,做好试讲,保证把最准确的母乳喂养知识信息较大范围的传递到群众中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构林镇卫生院 母乳喂养 共同坚持 主题活动 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妇幼保健院:推广母乳喂养“宝宝”受欢迎

    10月9日,重阳吉日。正阳县妇幼保健院一待产室内医生们正在给准妈妈们讲解母乳喂养婴幼儿科学知识。

  • 西平县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每年的8月1日——8月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这是由世界母乳喂养行动联盟组织发起的一项全球性活动,旨在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今年是第25个母乳喂养周。8月3日,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妇幼保健院产科、新生儿科、儿科等相关医护人员在西平大道开展了“母乳喂养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 纯母乳喂养6个月 婴儿长大后智商表现更好

    这项由加拿大政府资助的研究发现,产后六个月纯母乳喂养的孩子,患有品行障碍症的风险要比哺乳期少过一个月的孩子低56%。研究主要作者、德班人体科学研究委员会研究员罗沙说,纯母乳哺

  • 520母乳喂养宣传日 苏宁红孩子门店开辟母婴室

    5月20日,不仅仅是现在风靡网络的网络情人节,还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自1990年5月20日开展第一次中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以来,至今年,已走过26年,不过它却鲜为人知。 世卫组织建

  • 构林镇卫生院举行“母乳喂养,共同坚持”主题活动

    8月2日,正值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周期间,记者冒着酷暑来到了邓州市构林镇卫生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