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仁爱医院积极参与“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FTcsfrPG..png.png

活动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8月1日上午 ,雨纷飞而下,古城广场在雨中的画面别有一番景象。

dPEWmbf5..png.png

活动现场

  当日,邓州仁爱医院受到市卫计委指示,派出了救护车和数名医护人员在市古城广场参加了以“促进自然分娩、提倡母乳喂养”为主题支持母乳的宣传活动。

  该院医护人员在活动现场为群众仔细认真的做了义诊,并向周围女性群众讲述了自然分娩、母乳喂养对身体的好处。

O1gSwn0x..png.png

活动现场

  一位年轻的妈妈开心地说:我们来这里真是受益匪浅,我们知到了很多以前不懂的知识,母乳喂养确是对我们自己和宝宝的健康成长好 处大,今天虽然下着雨可雨中的收获真大。这位母亲激动地说着。

  据了解,此次“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自8月1日至7日结束,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拓宽母乳喂养的内涵,创造一种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为群众的健康义务讲解和宣传,把健康送进千家万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仁爱医院 世界母乳喂养周 积极参与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仁爱医院:高考日里服务忙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开始,为了能够为邓州市广大考生和家长做好服务,全力做好考生及爱心助考人士的医疗保健服务。

  • 邓州仁爱医院: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在6月7日、8日进行,又一届寒窗苦读的学子将奔赴考场,奔向更高的人生目标。

  • 邓州仁爱医院: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爱心送考是好人好事,仁爱医院每年都积极参与,为参加高考的学生提供完善的医疗保障服务,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6月6日上午,在邓州市2017年“学习雷锋 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现场,仁爱医院总经理丁生红对记者说道。

  • 邓州仁爱医院: 捐书捐款,爱心助校

    据了解,邓州仁爱医院一直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经常参加邓州市关工委组织的献爱心活动。2016年5月曾在关工委杨主任的带领下,为草场学校捐赠了“春雨书屋”,为该校师生输送了精神食粮,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

  • 邓州:宝芝林养老公寓里笑声朗

    晴空万里,艳阳高照。5月28日上午,宝芝林养老院里一片温暖祥和的气氛,老人们的欢声笑语荡漾在公寓的角角落落。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