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腰店镇注重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uzUjG1TX..png.png

腰店镇一初中青少年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朝阳) “知识要从娃娃抓起,法制安全教育要从青少年抓起。我们要培养青少年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积极创设优良平台,引导青少年健康发展。”9月15日,腰店镇副镇长汤峰在腰店一初中青少年法制安全教育会上如此说道。

  会上,邓州市司法局普法办主任李晓磊、腰店镇综治办副主任闻晓从学生为什么要学习法律、学生应当学习哪些法律知识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腰店一初中钱超校长也表示:“这课开学法制课,对在场听课的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很大的积极作用,同时,也鼓励了同学们勤奋上进,努力拼搏,争取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腰店镇 青少年 法制教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腰店镇注重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

    9月15日,腰店镇在腰店一初中举办青少年法制安全教育会。

  • 宝丰县司法局深入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宝丰县司法局、县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市普法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综治办、市法学会《关于开展全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行动,在全县认真组织开展“开学第一堂法治课”宣传教育活动。

  • 安阳市文峰区开展青少年文明宣誓活动

    本次宣誓活动旨在更好地敬仰道德、崇尚道德、弘扬道德、践行道德,鼓励青少年从言行举止做起,自觉树立自身文明形象,共创一个环境优美城市,共同拥有一个温馨家园。

  • 从本月中旬到年底 多期青少年公益讲座陆续开班

    记者昨天从团市委获悉,从本月中旬至年底,团市委将依托市“青年之家”平台,邀请专家学者开展多期公益讲座,以拓宽我市青少年的视野、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团市委提醒,公益讲座凭入场券入场,入场券请于每期讲座开班前3天到市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领取(市区公园北街市青少年宫院内)。

  • 100幅青少年法治书法作品 “亮相”许昌市少儿图书馆

    9月1日上午,许昌市青少年“润笔书‘法’,助法治许昌兴旺发达”书法比赛获奖作品展览启动仪式在许昌市少儿图书馆举办,经过层层筛选评出的100幅获奖作品将在此展出20天,市民可免费参观。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