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都司镇卫生院: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朝阳 文豪)11月20日都司镇卫生院为该镇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当日7点30分,都司镇卫生院中医堂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老年人前来体检的热情。

VPKFWX6b..png.png

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队

  都司镇卫生院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服务公共卫生服务人员及医疗技术人员,组成体检服务团队,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服务流程,使群众切实感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

  都司镇卫生院组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员在该院仲景国医堂门口,为前来体检的老年人发放《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彩色折页及健康教育处方。该院仲景国医堂医师王宏基为前来体检的老年人进行免费义诊。

5FXz8hFc..png.png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65岁以上老年人提供了B超、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胸部X光等多项服务,共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促使广大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有了细致了解,提高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调动群众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积极性,了解国家惠民政策,切身感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和好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都司镇卫生院 65岁以上 老年人 免费体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