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城区一小:家校携手 共育英才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EVn5Kgir..png.png

家长会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从清) 初冬暖阳洒满大地。11月25日, 邓州城区一小校区内热闹非凡,城区一小2017年秋期学生家长会召开。

  会上,老师给家长们汇报孩子近段时间的学习状况,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现状和学校的发展目标,加强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共同探讨教育孩子的方法,让众多的家长参与到学校的教育管理中。

  家长代表刚生说:“家长和学校密切配合,双方加强沟通,为孩子们创造轻松和谐的发展环境,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注重学生全面发展。”

  邓州城区一小校长袁朝武作了精彩的讲话。袁朝武向家长们介绍广大一线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青年教师虚心请教认真教研踏实工作作风,扎实肯干、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让家长们放心孩子在学校一定会健康生活,快乐成长。

  邓州城区一小学区校长万辉为家长们做了《把快乐还给孩子 让孩子快乐成长》的家教报告。万辉号召家长们把快乐还给孩子,让孩子快乐成长;呼吁家长们营造轻松舒适的家庭环境,在生活中及时与教师沟通,赏识和鼓励孩子。万辉的报告拉近了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让家长们见证了一小的爱与责任。

  会后,家长们和老师做了重点交流。通过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要协助教师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帮助学生克服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使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

  此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成功地搭建了家校合作的平台,让家校之间互相沟通,互相交流,形成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合力,促进孩子的全面成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一小 家校携手 共育英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她一路走来,飘满花香

    她是位农村姑娘,带着一种善良、朴实,混身透着一股灵气,她漂亮随和大气,纯厚大方,未开口先带笑,给人一种清新、活泼、奋发、向上的力量和阳光,温暖的感觉!

  • 我从夏日经过

    我从夏日经过,白云蓝天,仿佛一眼就能望穿。

  • 邓州一小:一堂特殊素质教育课

    据了解,为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与发挥创造力的舞台。邓州一小学区新学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一小校区各社团蓬蓬勃发……其中新芽趣味故事社便是其中之一。

  • 邓州一小:“家长会”建立家校师生鱼水情

    邓州一小校区校长袁朝武,在讲话中紧紧围绕《把快乐还给孩子,让孩子健康成长》这一主题,就“现在的孩子幸福吗?”“我们现在的孩子怎么办?”“家庭教育的误区”和“如何让孩子快乐健康成长”等方面做了全面分析,给家长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 邓州一小学区:学礼仪 养习惯 抓学习 促成才

    据介绍,本次“一周一礼仪,一月一习惯”主题教育活动,自去年秋季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积极支持和配合,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邓州一小学旁边存险坑 众家长亟盼除隐患

    11月3日上午,本网记者的手机响个不停,有不少市民和学生家长来电称,在邓州市城区第十三小学东南角有一个数米之深的大坑,坑内垃圾成堆,周边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给过往的学生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 邓州一小产权楼影响居民房屋采光

    3月19日上午,邓州市民李先生来电向本网反映:其附近建设的小产权房,影响到多家居民房屋采光。记者闻讯赶至邓州市仲景路与教育路向东约200m处的施工现场。

  • 市二十七小学:家校携手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为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合力,营造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2017年11月2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召开了2017-2018学年上学期家庭教育报告会。

  • 邓州市思源实验校区:家校携手 共筑孩子美好明天

    11月17日下午,邓州思源实验校区召开了以“关注教育·倾听心声”为主题的学生家长会,家长与老师以班级为单位,面对面交流,架起家校沟通的桥梁。

  • 老君台中学:家校携手 共筑孩子美好明天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及时将学生在校情况反馈给家长,更好地了解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学校教务处和政教处的统一安排和组织下, 召开了家长会,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