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卖毒品案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 (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贾一轩)12月11日,邓州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卖毒品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当场缴获毒品144.95克。

MHOEKk3V..png.png

缴获的毒品

  12月10号,邓州市禁毒大队民警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鄂F牌照的出租汽车内一乘客精神亢奋,在尿样检测后结果呈阳性,并在其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搜出一包重2.47克冰毒。

  据了解,该女陈某,现年23岁,由于感情受挫,在“好友”杨某的解劝和开导下,开始接触毒品,并以此来麻醉自己。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陈某某深深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并愿意改过自新。

ouOjANGH..png.png

陈某表示改过自新

  禁毒大队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湖北省老河口市某宾馆内,将贩毒人员杨某抓获,并当场控制聚众吸毒人员3名,查获冰毒137.63克,麻古30粒4.85克,成功斩断了一条从湖北通往邓州的贩毒通道。

  目前,涉案的5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1人,治安处罚4人,其中强制戒毒3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警方 成功破获 跨省贩卖毒品 毒品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警方深入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检查

    9月22日至25日,邓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市工商局、药监局、安监局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行动,根据《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易制毒化学品购销和运输办法》等规定,深入使用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 邓州警方举行反暴恐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9月19日,邓州市公安局在人民公园东广场开展了反暴恐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 邓州“独行大盗”专偷电动车 警方历时8个月破案

    7月12日上午,十几位失主在邓州市刑警大队,从民警手中领到了自己的赔偿款,并听了民警们的讲解了案情,才知道电动三轮易被盗,竟是没上大锁。

  • 邓州警方:高温酷暑 一线“煎”守

    7月9日,“煎”守在邓州构林省际检查站的执勤民警,头顶炎炎烈日,脚踩滚烫公路,始终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接受高温的“烤”验。

  • 邓州警方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6月6日上午,由邓州市总工会、教体局、民政局和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联合组织的“学习雷锋、爱心送考”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该市一高中举行。交警大队40余名民警参加了启动仪式,交警大队长李冰参加启动仪式并作发言。

  • 邓州警方开展联勤武装巡逻 创造安定和谐社会环境

    邓州市公安局为切实提升社会面动态管控和快速反应能力,把有限的警力摆在街面和路面上,采取徒步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政府机关、学校、幼儿园、银行、医院、商场、超市、水气油电等公共聚集场所和重点要害部位,实施24小时不间断巡逻,不断提高群众见警率、管事率。

  • 邓州警方捣毁一吸毒贩毒窝点 一举抓获吸贩毒分子9名

    10月25日晚,邓州市公安局在开展吸毒人员“大收戒”百日集中清查统一行动中,发现并成功捣毁了一个吸毒贩毒窝点,当场抓获吸贩毒分子9名,缴获冰毒44.4克、吸毒工具3套、电子秤1台、毒品分装袋500余个。

  • 邓州警方快速处置精神病患者持械伤人事件

    近日,邓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执勤民警闻警而动,快速反应,临危不惧,沉着应对,成功处置了一起精神病人持械伤人事件,及时消除了社会隐患,避免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 邓州警方摧毁一个吸毒贩毒团伙 7人被抓

    近日,邓州警方经过多日缜密侦查,成功摧毁一个吸毒、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5人,当场缴获冰毒50余克。

  • 邓州警方启动一级查控勤务模式加强社会面管控

    为加强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的安保工作,邓州四个公路公安检查站全部启动一级查控勤务模式,同时在汽车站、火车站布警设卡,全面加强重点车辆、重点人员、重点物品的安检查控。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