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警方深入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检查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ta96JbFu..jpg.jpg

检查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贾一轩)9月22日至25日,邓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市工商局、药监局、安监局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行动,根据《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易制毒化学品购销和运输办法》等规定,深入使用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联合行动先后对辖区内金星啤酒厂、华鑫纸业有限公司、六和饲料有限公司、天衡制药厂等多家涉及易制毒化学品的企业和单位进行了深入检查。行动主要针对企业购买、使用、存放易制毒化学品购买是否合法,监管是否到位,防范是否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同时民警耐心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讲解《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帮助其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落实管理措施,督促企业做好自我管理工作,提高自律意识,规范、合法地购买、使用、储存易制毒化学品。并对管理存在漏洞的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

uby0RHBa..jpg.jpg

检查现场

通过本次检查,有效增强了企业安全意识,堵塞了管理漏洞,有效地强化了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监管,确保了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使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制毒 化学品 安全检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白牛镇一初中:学先进补短板鼓干劲

    9月22日下午,白牛镇一初中召开毕业班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意在学先进进、补短板、鼓干劲,增强师生教学效果。

  • 邓州法院秋季执行攻坚活动拉开帷幕

    9月22日清晨6点,邓州市人民法院10名执行干警,分成两组乘车奔赴被执行人家中,对七名被执行人采取拘留措施,正式拉开了邓州法院秋季执行攻坚活动的帷幕。

  • 花洲书院举办消防知识安全教育培训

    为了更有效的保护文物,进一步提升旅游市场消防安全环境,花洲书院邀请消防人员,在景区为全体工作人员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培训。

  • 邓州市花洲书院:“忧乐”精神的传承地

    “庆历四年春,滕子京谪守巴陵郡……”身着校服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富有感情的认真吟诵《岳阳楼记》,响彻在邓州市花洲书院里,成为该景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引得游客纷纷驻足聆听,录音、拍照,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是9月22日上午记者看到的情景。

  • 邓州法院:首届职工运动会上勇夺佳绩

    9月21日,邓州法院在该市总工会举办的党务社团、政府部门工会联合会首届职工运动会上勇夺佳绩。

  • 邓州市工会经费拨缴情况答记者问

    工会经费的拨缴是各级工会开展工作的重要财力保证。那么,眼下的邓州市工会经费的拨缴情况如何?企事业单位又是如贯彻落实《工会法》所赋于的权利和义务等相关法规政策?对此,记者特意走访了邓州市总工会主席陈祖胜。

  • 邓州一小校区:“三节入校教育课”换来新生入学新气象

    为何能有如此大的改变呢?邓州一小校区校长袁朝武告诉记者,一小校区按照学区工作安排,新生入校要先学好“三节入校教育课”即我爱我家,认知自我,我的理想。

  • 邓州龙堰乡两位女教师心系学生 术后不久重返课堂

    在邓州市龙堰乡有两位女教师,摔伤骨折,做了手术后不足一月,就绑着绷带进课堂教学,校园里、教室里、办公桌前,处处时时留下了她们忙碌的身影......

  • 邓州市文广新局召开“五查五促”集中活动推进会议

    9月15日,邓州市文广新局召开“五查五促”集中活动推进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及各乡镇(街区)文化中心主任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邓州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玉晓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邓州法院“四个到位”强化审判管理成效显著

    邓州法院自2017年6月全体入额法官开始按照新的审判权运行机制办案以来,不断创新审判管理方法,完善审判管理制度,着力提升审判质效,法定审限内结案率、服判息诉率、法官人均结案数等指标持续向好,群众满意度得到提升。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