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九岁女童赌气出走 警民合力连夜找回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超杰 王瑞霞)邓州市一名九岁女童因与家人赌气离家出走,在当地民警和好心人连夜找寻下,终和家人团聚。

Swscwgmd..jpg.jpg

民警和好心人连夜找寻下女孩终和家人团聚

1月14日晚7时30分,邓州市公安局白牛派出所接报警称:白牛镇土楼村一女孩下午离家出走,家人四处找寻未果。值班民警郭来旭、吴昊接到求助后顾不上吃晚饭,立即赶到女童家中。经了解,女孩今年九岁,由于父母在外务工,平时跟随其奶奶生活,当天下午,女孩与其奶奶因琐事发生口角,之后离家出走未归。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首先将女孩的照片转发微信朋友圈,又联系周边派出所注意在巡逻中查找发现,同时联系学校的班主任并赶到女孩要好的同学家中寻找。雪后的冬夜寒气逼人,村子里空荡而荒寂,民警担心小女孩的安危,决定发动村干部和群众展开拉网式查找。他们沿着村子周边的田地、空置房、路桥涵洞、机井、沟河边逐一查找,在连夜努力下,终于在村内一偏僻空置房的柴堆旁找到冻得瑟瑟发抖的小女孩,并将其送回家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赌气,女童,出走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民警:用心交流促赌气出走少女返家

    1月9日,邓州市公安局龙堰派出所民警巧解心结,促使南阳市一赌气离家出走半年的15岁花季少女,开心返家的事,在当地传为佳话。

  • “老赖”赌气拒执行 一盒外卖化“心结”

    12月14日下午2点,被执行人李某通过手机转账将剩余3万多元执行款汇到了法院指定账户,至此,这起侵权责任纠纷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 “老赖”赌气拒执行 一盒外卖化“心结”

    12月14日下午2点,被执行人李某通过手机转账将剩余3万多元执行款汇到了法院指定账户,至此,这起侵权责任纠纷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 执行法官温情化解“赌气案”

    2007年,原告郑某经人介绍,与被告张某相识,2007年11月28日,在红旗区民政部门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女。2015年12月23日,张某因打伤郑某被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法院判处刑罚,双方感情破裂。2016年郑某向红旗区人民法院起诉,要求判令双方离婚,女儿归自己抚养,要求被告每月支付1000元抚养费并赔偿原告损失五万元。

  • 与儿赌气“离家出走” 男童哭求交警找妈妈

    新密一名女子与10岁儿子赌气“离家出走”,儿子追赶不上乘坐出租车的妈妈,哭着向路上的执勤交警求助,民警们多次向孩子母亲打电话无果,幸遇孩子一位邻居将其带回家。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