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细心民警帮4岁女童找妈妈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WKG6DsE9..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紫薇 何选)1月10日,邓州市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民警在街面巡逻时,发现一名与母亲走失的4岁女童,随后,女童在民警的帮助下与母女欢喜团聚。

  “妈妈……妈妈……”。1月10日下午15时43分,刘集派出所民警及治安联防队员在刘集镇向阳西路巡逻时,发现有一小女孩站在某商店门口在不停的哭喊着找妈妈,带班民警王拥政在与小女孩沟通取得信任后,就和其他同志一起将小女孩抱回到派出所的值班室。

  民警考虑到小女孩年纪幼小,与妈妈走失后情绪波动大,还特意安排女民警陪伴在其身边安抚逗乐,并耐心询问小女孩的名字、家庭住址和父母的名字,但小女孩只能说出妈妈的姓名,却不能提供更多的信息。户籍民警急忙查询辖区内相同姓名的人员身份信息,正在这时,心急如焚正在四处找寻小女孩的母亲闻讯赶来,一把抱住孩子失声痛哭。

  原来这位年轻的妈妈从乡下带女儿一起来刘集镇办事,因小女孩一时贪玩与妈妈走失。见到女儿正与民警姐姐愉悦地玩耍着,小女孩的母亲对民警急群众之所急,热心救助表示衷心感谢。

  民警提示:孩子走失事件在全国各地屡屡发生,这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请广大市民,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特别是带孩子外出时,千万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民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