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计委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国定 李晶玉 姚明)1月18日上午,正处三九深冬,寒风刺骨,邓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辛涛、宋金雨、周浩、余传文、李献、文宁等领导分别带领市卫计委扶贫人员先后到十林镇黄岗村、汤河村,九龙镇姚营村、大陂村等贫困村进行健康扶贫慰问活动。

ssrKS4Kc..png.png

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金雨慰问十林镇黄岗村驻村第一书记并送上生活用品

   卫计委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包联贫困户的生产、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情况及家庭成员的身体、从业状况及收入支出等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据了解,这次活动,市卫计委共慰问了十林、九龙两个镇四个村28户贫困户共74名贫困群众,每家贫困户都发放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棉被等慰问品,让贫困群众在新年到来之际,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卫计委将继续加大健康扶贫力度,切实落实各种帮扶措施,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卫计委 健康扶贫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卫计委: 党徽熠熠暖人心

    眼下,无论是在邓州市的城乡、村庄的角角落落;在迎接婴儿出生的产房;在抢救危重病人的手术室;在飞驰的120急救车上......随时随处可见市卫计委系统的1000多名共产党员日夜忙碌的身影。

  • 邓州市卫计委:基层党建工作红似火

    “七一”党建节前,曾荣获市“劳动模范”、“五一奖章”,现已48岁的市中心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雷大钊,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 邓州市卫计委积极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今年的5月19日是第七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加快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度和优化服务流程,努力实现辖区居民人人享有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目标,邓州市卫计委组织全市28个乡镇办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 邓州市卫计委广泛开展“精准扶贫,送医进村”活动

    为认真落实“千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难题”活动,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连日来,市卫生计生系统各医疗单位组织人员广泛开展“送医进村”活动。

  • 邓州市卫计委出台健康扶贫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扶贫工作,有效遏制和减少农村贫困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发生,市卫计委近日出台了《邓州市卫计委健康扶贫工作实施方案》。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