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场特殊的“三八节”联谊会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会平  文鹏)3月8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第二会议室里欢声笑语,邓州法院与新野法院的67名女干警欢聚一堂,联合举办“新时代 新形象 新作为”三八节联谊会,共同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

CLrtsf5y..jpg.jpg

邓州:一场特殊的“三八节”联谊会 

邓州法院院长杨俊华首先代表该院党组对新野法院女干警们来到邓州感受雷锋精神和范仲淹“忧乐”文化表示欢迎,并向全体女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在致辞中,杨俊华对新野法院到该院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对女干警在审判工作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彰显法院司法为民风采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女干警们能够充分展现巾帼风采、积极争当时代先锋,在新时代树立新形象、成就新作为,为法院的科学发展及辖区的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野县法院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张晓静,在座谈会上表示,新野与邓州是距离最近的邻居,两个法院工作联系和人员往来一直十分密切,希望通过此次联谊会,能够加强两院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优秀的工作经验和管理理念,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她祝愿两个法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用初心与实干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在联谊会上,新野法院少审庭庭长鲁丽君、民一庭副庭长范辛亚,邓州法院民二庭副庭长高蕾、优秀法官金莉莎、优秀干警兰庆亚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相互分享在工作中遇到的酸甜苦辣,畅谈了各自在法院工作的感受以及今后工作展望,并积极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

参加联谊会的其他女干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三八”妇女节联谊会充分展现了法院女干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今后在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女性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审判事业,为各自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最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干警,联谊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法院:“法官妈妈”三八节看望领养女儿

    3月8日,唐河法院六名女干警在法院“爱心妈妈”郑朝晖的带领下来到小萌萌就读的高中,为她送去学习用品及全院干警的关心和慰问。

  • 商丘中院召开2018年全市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会

    3月7日上午,商丘中院召开2018年全市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中院常务副院长杜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关工委成员、各基层法院关工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花季少女遭遇车祸 法官倾力为其追讨救命钱

    3月6日早6点,洛阳市西工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们急速前往远在350公里外的渭南市小什村,历时4个小时,最终成功将被执行人柳某实施司法拘留。

  • 失信被执行人看见警车就跑 终被法院执行干警抓获

    3月7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李培辉等人将一名看到警车撒腿就跑、千方百计躲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抓获。带回法院后,经过执行干警的耐心劝说,被执行人当场履行3万元现金,并在他人担保下就剩余案款与申请人达成一致,失信被执行人也免于“二进宫”。

  • 襄城县法院:新年新气象 执行在路上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决战年,襄城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上下一心,将破解“执行难”作为重中之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责任一直在脚下,执行永远在路上。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