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桑庄派出所:铲除罂粟苗近2500株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 通讯员 祝龙 李栋良)眼下,邓州市公安局桑庄派出所在辖区内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多措并举推进禁毒行动中,一日查处非法种植罂粟案件三起,铲除罂粟苗近2500株,依法处理违法嫌疑人三名,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

m02tAMf1..jpg.jpg

邓州桑庄派出所铲除罂粟苗近2500株

3月19日,桑庄派出所民警在指导员周正学的带领下,在辖区内开展走访工作,上午10时许,民警行至辖区新华村一偏僻院落附近,发现屋后有疑似罂粟苗的植物幼苗。民警们当即下车查看,凭借多年查处罂粟的工作经验,民警确认就是罂粟苗。后经多方深入排查,又在其他两家村民地里发现罂粟苗。由于涉及查处的罂粟苗数量较多,桑庄派出所立即联合市局禁毒大队联合铲除。经民警详细清点,共查处罂粟苗近2500株。

经进一步调查核实,三名违法嫌疑人对自己非法种植毒品源植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当中。

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罂粟,幼苗,铲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警方大力加强禁毒宣传

    社旗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以禁毒宣传月为契机,大力加强禁毒宣传, 通过宣传有效的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

  • 为了治病种罂粟 巡回审判来普法

    西峡县两名男子因听信罂粟果可以治病,私自种植数百株罂粟。6月7日上午,西峡县法院少审庭法官来到阳城镇阳城村开展巡回审判,对这两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案件进行合并审理。

  • 为了治病种罂粟 巡回审判来普法

    西峡县两名男子因听信罂粟果可以治病,私自种植数百株罂粟。6月7日上午,西峡县法院少审庭法官来到阳城镇阳城村开展巡回审判,对这两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案件进行合并审理。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铲毒行动铲除非法种植罂粟

    为进一步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创建无毒社区,近日,西平县师灵镇以派出所为主力,组织公安干警、镇村干部、保洁员等力量,深入田间地头、废弃宅院、荒片等潜在非法种植区域,组织开展拉网式踏查铲毒,对辖区内发现的罂粟一律铲除,并对非法种植罂粟的人员严格依法处理。

  • 只因种植这种花 荥阳3人被拘留

    大家都知道,种植罂粟是违法行为。虽然法律有明文规定,但还有很多人冒险去种植。近期,荥阳警方就查处五起非法种植罂粟案件, 3人因非法种植罂粟被拘。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