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启动关爱农民工就业扶贫工程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三少)4月21日上午,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民生大联动》栏目组在邓州广亿明珠酒店举办《民生大联动》就业扶贫工作启动大会,助力邓州市就业扶贫工作。

4eRtsVNd..jpg.jpg

《民生大联动》就业负责人朱俐军讲解务工情况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免费送农资,免费耕地半托管,节日免费送礼品、领取就业现金等就业扶贫补贴。同时,本次活动响应国家扶贫攻坚、精准扶贫的战略,解决了现有农村剩余劳动力,使每个人有事做,有活干,有钱挣,不仅缓解了社会压力,而且确保了社会安定团结,增加了每个家庭比较稳定的经济收入。

Tkve6ODM..jpg.jpg

邓州站站长孟红林致辞

2018――2019年是国家的土地流转年,也是改变国家下一步的土地流转后所带来的大量剩余劳动力问题,这个项目,不仅减少社会剩余劳动力,而且使每个人都有理想的工作,稳定的收入,充实的生活。也是河南电视台为精准扶贫、社会稳定、安定团结和经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NCSp4946..jpg.jpg

启动会现场

邓州站站长孟红林,《民生大联动》就业负责人朱俐军介绍打工的各项注意事情。大家可到梁庄口转盘东北角大楼大象蓝领打工团踊跃报名参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就业,扶贫,工程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里零售平台2017年创就业3681万

    阿里巴巴电商平台对就业的支撑力度越来越强。日前,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课题组发布了《阿里巴巴零售电商平台就业吸纳与带动能力研究(2017年度)》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阿里巴巴零售生态创造就业机会总量达3681万。

  • 今年郑州将新增就业11万人 优先安置就业困难人员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布通知,明确今年将实现新增城镇就业人员11万人 、新增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5万人。

  • 汝州市残联对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进行年审

    为维护残疾职工的合法权益,自3月1日起,汝州市残联对该市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进行全面年审。

  • 义马市“春风行动”送来三千个就业岗位

    近日,义马市人社局联合该市市总工会、残联等单位举办以“实现转移就业、促进返乡创业”为主题的义马市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 汝州市残联多举措解决残疾人就业难

    为促进残疾人就业,给残疾人搭建一个步入社会的平台,让他们走出家门、增加收入,汝州市残联与该市天瑞铸造有限公司协调,为残疾人提供了100个工作岗位,并迅速通知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在全市大力宣传,让有劳动能力和工作意愿的残疾人踊跃报名。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