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公安局长马骁下乡调研指导工作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cvIiGXaV..jpg.jpg

邓州公安局长马骁下乡调研指导工作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传敬)4月21日,邓州市公安局长马骁深入到扶贫联系点--白牛镇庄子村调研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实地查看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有关工作介绍,并与派驻第一书记、村组干部就推进下步工作进行座谈期。

Msq85byP..jpg.jpg

邓州公安局长马骁下乡调研指导工作

马骁先后查看了庄子村的村容村貌、光伏发电项目的运营情况、绿色蔬菜种植产业的落地情况、扶贫档案的完善情况等,详细了解村党支部换届情况、扶贫项目效益情况、广大村民尤其是贫困户的精神状态、土地流转情况、社会治安情况、下步推进“春季提升行动”的打算等,听取了派驻第一书记李志浩、村党支部书记王云新就相关工作的汇报。

马骁局长指出,近段时间,尤其是“春季提升行动”开展以来,庄子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有了很大的起色和进展,基础工作更加完善,村容村貌更加美观,项目带动的效益更加凸显,产业发展的思路更加清晰,村民精神面貌更加振奋,这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积蓄了优势、提供了支撑。

在调研结束后,马骁局长还专程到白牛派出所看望慰问了值班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查看了值班区、办公区、生活区等处的内务卫生和内部管理,详细询问了解民警值班备勤、接处警及“春雷行动”开展情况。马骁局长强调一线民警要统筹结合,把“春雷行动”与当前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相结合,广泛排查化解可能影响治安稳定的各类矛盾纠纷。基层派出所更要强化纪律作风意识,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带班和值班备勤制度,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贫,攻坚,工作,进展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