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疾控中心举办食源性疾病监测培训班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文博 孙军权5月4日上午,2018年食源性疾病监测培训班在市疾控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市中心医院等10家参与食源性疾病监测的医疗机构的业务主管领导、负责网络上报的科室负责人和信息员,及市疾控中心的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2bn6rrch..png.png

 市卫计委监督科科长赵小飞,市疾控中心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李云峰也到会并讲了话。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监测科科长冯菁就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的内容、要求、诊断要点、数据上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导。

pWRRadWo..png.png

赵小飞就如何做好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作了指导:要充分认识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并要保质保量按时上报病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疾控中心 食源性疾病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惕!5月小心这4种疾病

    进入5月的广东,天气渐趋炎热、强对流多发、局地暴雨增多,是一些细菌、病毒活跃的季节。近日,东莞市疾控中心发布了5月份需要关注的疾病种类,手足口病、细菌性食源性疾病的发病率都将有所上升,市民要多加关注了。

  • 开封市疾控中心积极组织开展《职业病宣传法》宣传周志愿服务

    2018年4月25日-5月1日是全国第16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本次宣传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

  • 踏青去!北京疾控中心给您10条安全指南

    春天是旅游度假的黄金时期,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作出10项提示,助您健康踏青。患有心脏病、高血压、急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肾炎、肺结核、发热、急性感染以及结石活动期的病人,尽量避免登山。旅途中尽量避免进入野禽栖息地,避免接触野生禽畜及死禽畜,到农家乐游玩,应远离屠宰现场。

  • 上蔡县疾控中心为所帮扶社区送健康

    4月11日,上蔡县疾控中心驻蔡都街道办事处石桥社区工作队联合蔡都卫生院为全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和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 西平县疾控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会

    3月22日上午,西平县疾控中心2018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县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