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三小学区举行“四优”展评观摩活动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qEXqxxfJ..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韩应庆)为了提升三小学区的教学常规管理水平,切实转变教师的工作作风,5月11日,学区进行了“四优”展评观摩活动。

“四优”展评项目包括教师的备课、作业、读书笔记、工作手册。 活动由学区许霞主任统筹安排,七小、八小、三小的业务副校长、业务主任带队,各科教研组长参与,采用“推磨式”观摩。

Z0tQ9Guh..png.png

学生作业包括语数英科书面作业,读书笔记、钢笔及毛笔字帖。观摩组发现,学生作业书写都很认真,教师批改比较细致,评语能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给予鼓励。

观摩完毕后,各校业务专干进行了详实的书面总结,对于存在的不足指出了改进的方法。

本次“四优”展评观摩活动对学区的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推进作用。许霞主任满怀信心地说:“学区全体教师一定会负重奋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砥砺前行,谱写教育新华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城区三小学 展评观摩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