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迎六一素质教育成果展示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Mu6UCdRk..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 通讯员曾权伟 孙明达) 5月31日,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举行“我们红心永向党,放飞梦想幸福成长”迎“六一”素质教育成果展示。全体教师、学生家长、特邀嘉宾等参加了成果展示活动。

“刘集镇中心小学迎六一汇演的主题是拥抱新时代。培养少先队员对党和祖国的朴素感情,深入开展拥抱新时代,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刘集镇中心小学校长王银连说。

ir8Ukk7B..jpg.jpg


uow25iWp..jpg.jpg

 该校这次举办的迎“六一”素质教育成果展示在舞蹈“兔子舞”、歌伴舞“大海航行靠舵手”开始。武术"中华武术"、朗诵"我的少年中国梦"、情景剧"快乐的节日"把成果展示汇演推向了高潮。汇演最后在朗诵"再见,我的母校"落下帷幕。据悉,刘集镇中心小学迎六一汇演共展示各类节目37项。

  刘集镇主抓教育的副镇长李文功说:“刘集镇实验幼儿园等学区都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全镇少儿的节日文化生活,这活动办的真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集镇中心小学 迎六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课改之花处处开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虽地处偏远,但因为课改,近年来先后涌现出邓州市名师李娜、作文教学带头人胡娟、识字教学带头人刘文静等优秀教师群体;因为课改,学校被评为南阳市“百佳校园”、“邓州市教学质量先进单位”。

  •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立德育才硕果飘香

    4月20日,记者走进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听到学生们异口同声的背诵着养成教育顺口溜。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