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开展军事训练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夏日缤纷,火红一片。6月11日上午,在邓州市武装部院内,身着统一的服装,站着整齐的队列,迈着矫健的步伐,正在进行着军事训练。这是邓州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开展军训活动的一幕。

QCQXWFqZ..png.png

为树立文明执法新形象,服务城市建设发展,提高执法人员的总合素质,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执法队伍,邓州市城管局对全体执法人员进行军事训练。此次活动有三百余名城管执法人员参加。

9LhLSvU0..png.png

训练中,教练员严格要求,队员们热情饱满,全神贯注,不怕苦累,队列整齐划一,训练以立正,稍息,敬礼,行进与停止等军事动作队列和军姿训练为主。训练刻苦,团结协作,展示了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树立了文明执法的新形象,展现了城管执法队伍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提高了执法人员的素质和文明程度,为塑造一只形象良好,群众满意的执法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城管局 军事训练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