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检察院领导嘱托驻村工作队员多为村民办实事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程道彦)7月20日上午,邓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保平带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红斌、孙春杰等人一行,携带矿泉水、方便面、藿香正气水、蚊香等慰问品慰问和嘱托该院驻村干警及贫困村民。

孙保平一行先后来到九龙镇贫困村同心号村、姚营村看望慰问了里院派驻该村的攻坚扶贫工作队干警,实地查看了王冲村两户贫困户的危房改造进展情况,在酷暑流火的时节为驻村干警和困难群众带来了夏日的“清凉”。

fNflnBRb..jpg.jpg

孙保平一行查看王冲村贫困户危房改造进展情况

 走访中,每到一个村,孙保平检察长都要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的生活办公环境,与村干部、驻村干警进行座谈,仔细询问同志们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贫困村的发展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

gjINaqbU..jpg.jpg

孙保平查看贫困户档案

同时,他叮嘱驻村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为村民做实事好事,多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深入田间地头,与村民多交流。同时要做好党建工作,学会运用群众语言、把群众当亲人看待,为民谋福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检察院 驻村工作队 扶贫 危房改造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检察院领导莅临新蔡县检察院学习考察

    1月16日上午,邓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红斌一行5人莅临新蔡县检察院学习考察,重点学习考察检察队伍管理、机关事务管理、文明创建、检察文化、司法改革、检务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 邓州市检察院积极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民以食为天,小餐桌,大文明。市检察院结合实际,广泛深入地开展“文明餐桌行动”,积极营造“勤俭节约、文明用餐”的良好氛围,力求将节约粮食、尊重劳动的传统美德融入到干警的日常生活中。

  • 邓州市检察院:捐书助学 关爱儿童成长

    26日上午,阳光灿烂,麦浪滚滚,邓州市检察院一行十余人,来到湍河办十里铺小学,为孩子们送上爱心和温暖。

  • 邓州市检察院:推进活动室建设加强老干部服务管理

    近年来,邓州市检察院以老干部活动室建设为抓手,多途径开展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先后获得了“全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等殊荣。

  • 鹿邑人防办驻村工作队用“宝葫芦”助推脱贫攻坚

    鹿邑县人防办驻任集乡蒋庄行政村前任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周磊认为,产业扶贫是开发式扶贫的灵魂和基础,对于贫困地区的群众来讲,支持他们参与产业发展,就等于是为他们栽下了“摇钱树”。

  • 汝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贾红伟看望慰问扶贫驻村工作队

    7月10日上午,汝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贾红伟专程赶往夏店镇路庄村,看望慰问该行扶贫驻村工作队,为他们带去米面、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并到办公、宿舍等地实地查看,表达了总行党委对驻村工作队的关怀。

  • 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酷暑盛夏入户帮扶忙

    7月3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党组成员金永豹不顾暑热,带着大米、白面、食用油深入桑庄镇西桥村五保贫困户鲁丰机家中进行慰问,并详细制订帮扶计划。

  • 固始元光小学组织看望校扶贫驻村工作队

    日前,固始县元光小学校长王传霞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冒着高温酷暑,带着防暑防蚊慰问物品,来到豫皖交界的武庙集镇平阳村,看望在此驻村的元光小学扶贫工作队员,送来单位的关怀与问候。

  • 新密市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钱靖元:以亲人的名义

    “哎,你不能这么走。”“哈哈,为啥不让我这么走,您想悔棋?”“你确定了?那就将......”第一次见到钱靖元时,他正在贫困户郭万家里陪老人下象棋。看到我们的到来,钱靖元很无奈地冲我们说:“这姜还是老的辣,哈哈。”从不被信任吃闭门羹,到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难以分开,聊天中,钱靖元和我们聊起了和他帮扶的贫困户之间故事。

  • 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领导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6月27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局长王琳带领班子成员到樱桃沟管委会大路西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为大家送去了诚挚的关怀与问候。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